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1-1南安普敦 大吉鲁替补头球绝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第3分钟,奥斯丁闪击得手。第88分钟,吉鲁头球扳平。【】【】【】【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两轮不胜:尽管绝平南安普敦,但阿森纳依然未获得期待中的胜利,最近两轮1平1负。本赛季8个客场仅仅获得两场胜利。
  2. 吉鲁替补头球绝平:吉鲁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7球,其中英超第4球。吉鲁追平索尔斯克亚创造的英超单一球队替补进球纪录(17球)。
  3. MVP:奥斯丁 南安普敦近期状态爆红的锋霸开场3分钟闪击破门,奥斯丁近11次代表南安普敦首发的比赛打入8球,最近4次出场打入4球。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拉卡泽特出任单箭头,厄齐尔和桑切斯双核压阵。拉姆塞和扎卡双后腰,贝莱林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切赫。

开场仅仅3分钟,默特萨克后场解围失误,奥斯丁前场断球后快速前插,塔迪奇心领神会送出直传,奥斯丁突入禁区右脚攻门命中,南安普敦1比0领先阿森纳。

第8分钟,伯特兰德左路传中,奥斯丁越位位置攻门击中门柱弹出。第23分钟,桑切斯乱战中分球,拉姆塞高难度的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扑住。第32分钟,桑切斯右路低平球传中,拉姆塞的扫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53分钟,塔迪奇分球,雷蒙德远射被切赫化解。半分钟后,拉卡泽特传球,拉姆塞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伯特兰德左路分球,罗梅乌弧顶处的远射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第66分钟,科斯切尔尼后场踢球失误,塔迪奇断球后妙传,伯特兰德单刀攻门不可思议地打偏。第84分钟,桑切斯弧顶处任意球攻门被猛将飞身扑出。

第88分钟,厄齐尔中路分球,桑切斯左侧传中,吉鲁甩头攻门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1次攻门6次射正,南安普敦6次攻门3次射正,双方各入1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7%,南安普敦则为33%。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3-4-2-1):

门将:44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5号斯特芬斯、17号范迪克、3号吉田麻也

中场:23号霍伊别尔、16号沃德-普罗斯、14号罗梅乌、21号伯特兰德

前腰:11号塔迪奇、22号雷蒙德(74分钟,19号布法尔)

前锋:10号奥斯丁(86分钟,20号加比亚迪尼)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4号默特萨克(64分钟,23号维尔贝克)、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69分钟,10号威尔希尔)、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1号厄齐尔、7号桑切斯

前锋:9号拉卡泽特(72分钟,12号吉鲁)

(夏弦月)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