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50+12上海险胜吉林终结4连败 兰德里21+6

弗神50+12上海险胜吉林终结4连败 兰德里21+6

上海终结连败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继续进行,在弗雷戴特末节砍19分的情况下,上海队在客场最终以114比110战胜吉林,结束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吉林43个,上海38个。助攻方面,吉林以18比16领先上海

个人数据,上海三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50分12个篮板,明纳拉斯33分8个篮板,罗汉琛17分。吉林五人得分上双,韦弗20分8个篮板8个助攻,兰德里21分6个篮板,崔晋铭25分4篮板,代怀博20分9个篮板,高诗岩13分8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战罢,双方交手42次,上海以27胜15负,占据绝对优势。吉林队间歇期引进的西班牙前主帅安东尼奥迎来了作为主教练的首场比赛,韦弗手感不佳三分球11投2中,得到20分8个篮板,吉林遭遇三连败。韩国籍前主帅金荣植改任球队顾问。

比赛回顾

此役初始,高诗岩状态火热连拿4分,帮助吉林取得领先。随后,弗雷戴特命中高难度跳投,稳住局面。吉林依靠着兰德里在篮下的优势,开局以8比4领先。中段,弗雷戴特通过罚球再次得到2分,随即,高诗岩助攻李安轻松打进,给予回应。上海率先找到手感,弗雷戴特和卢伟连得7分。此时,上海将比分反超,以13比12领先。此后,吉林连续打出两次反击,明纳拉斯三分帮助上海缩小分差。随后,吉林控制着比赛节奏,随着韦弗助攻张彪上篮得分,第一节结束,吉林以26比22领先。

第二节一上来,上海进攻火力凶猛,弗雷戴特的轻松上篮命中后,将比分追至26平。此后,吉林在高诗岩和韦弗的带领下,打出7比0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8分。上海也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明纳拉斯手感火热连续得到14分,上海回敬15比0的小高潮,帮助球队46比39反超7分。吉林队通过兰德里和高诗岩的得分,帮助球队止血,弗雷戴特和明纳拉斯连续在罚球线上得到4分,帮助球队继续保持领先。末端,明纳拉斯手感继续火热,打成2加1,随着兰德里压哨不中,半场战罢,上海以61比56领先。明纳拉斯单节得到2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吉林队拼抢积极,一上来打出6比0的小高潮。随后双方手感火热,弗雷戴特和代怀博互彪三分,比分战至67平。此后,吉林队手感火热,代怀博和崔晋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吉林以75比70领先。上海队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张兆旭补篮得手,帮助上海队止血。此后韦弗找到手感,连续得到5分,上海则由弗雷戴特突出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扳至84平。末端,手感火热的代怀博命中本节第三记三分,韦弗再命中抛投。第三节结束,吉林91比86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韦弗一条龙快攻得手,先得2分。弗雷戴特接连命中三记三分,帮助上海将比分追至95平,随着罗汉琛的中投命中,上海队再次将比分反超,并且打出14比4的小高潮。吉林队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蔡李龙三分命中帮助吉林止血,随即弗雷戴特命中中投,给予回应。吉林队进行人员调整,弗雷戴特依旧通过罚球得分,双方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上海抓住反击将比分扩大到7分,随后崔晋铭和高诗岩连得5分,在比赛仅剩1分钟的情况下,将比分缩小至2分,弗雷戴特关键两罚全中及吉林队发球失误,最终帮助上海客场114以110比战胜吉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五轮,12月13日,吉林客场挑战辽宁,上海坐镇主场迎战同曦。

双方首发

吉林:蔡李龙 崔晋铭 兰德里 高诗岩 李安

上海:卢伟 弗雷戴特 张兆旭 施宇晨 曾文鼎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