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24岁生日快乐!东方明珠外滩亮灯 秦升豪言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海申花俱乐部迎来24岁生日。今晚18时-23时,东方明珠和外滩花旗集团大厦LED,大屏幕滚动祝福。此外,包括众多申花球员和业内人士,也纷纷送上祝福。

申花发出海报,谈到俱乐部迎来24岁生日,“今天12月10日,申花迎来了24岁生日。经历了不平凡的2017,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2018,祝愿申花在新赛季亚冠和国内赛场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风雨24载,我们历经坎坷曲折,也共同享受过胜利乃至夺冠后的喜悦。值此生日之际,我们征集了400多张申花球迷的照片,感谢海报上的每一张笑脸,感谢所有呵护着申花一路成长的蓝血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广大申花球迷继续与申花荣辱与共、并肩同行、再攀新高!申花,生日快乐!”

曹赟定在社交工具上进行分享,并且祝福申花,“生日快乐”。

小将刘若钒也为申花送上祝福,“陪伴你第二年,你的生日二十四岁,生日快乐。”秦升进行调侃,“最少再陪10年你能不能行!除非你出国!”

门将李帅送出祝福,“24岁的申花就像这个2017赛季一样,承载着欢笑与泪水,坎坷与荣耀,一路走来申花精神沁入了无数人的生命中让血脉变成了蓝色,Happy birthday 申花!!期望未来日子能为申花和上海拼搏出更多的荣耀。”

《足球报》记者李璇也送出祝福,“生日快乐!年龄不大,挫折不少,也有了自己的精神气质,申花加油!”

秦升豪言明年要继续为申花夺冠,“生日快乐!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再拿个冠军给你做生日礼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