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前三全换帅!仅四队主帅留任 两队前景不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力帆宣布主帅张外龙下课,迄今为止包括恒大、上港、权健、鲁能、力帆和建业这6支俱乐部换帅。风雨欲来风满楼,各队也趁着冬歇期做出调整,为2018赛季及早进行准备。

恒大权健鲁能已完成换帅

作为中超霸主的广州恒大队,在赛季结束后,并未同斯科拉里再续前缘,这也导致双方分手。恒大敲定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意大利人第二次执掌恒大帅印。2015赛季时,卡纳瓦罗曾经执教过恒大,但却并不顺利,虽然率队在联赛领跑亚冠闯入八强,但仍然难以摆脱下课的命运。2018赛季恒大的目标仍然是夺取中超和亚冠冠军,这也令卡纳瓦罗面临严峻考验。

权健的动作也极快,当卡纳瓦罗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后,球队也迅速敲定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保罗索萨的执教履历丰富,曾经执教过英超的斯旺西和莱斯特城,以及意甲的佛罗伦萨队。本赛季权健获得中超季军,下赛季将面临着多线作战,这也将考验保罗索萨的执教功力。

尽管马加特率鲁能获得联赛第6,但他仍然未能同橙衣军再续前缘。这一次,鲁能未继续进行洋务运动,而是采用本土教练李霄鹏。本土主帅和本土教练组的搭配,能否令鲁能依然保持竞争力呢?这也让人期待。

上港力帆敲定新帅!建业仍在寻找

另外三支主帅离任的球队,也基本敲定了新帅。本赛季上港未能实现夺取一冠的目标,中超和足协杯皆是亚军,亚冠止步四强,这也导致主帅博阿斯下课。有消息称,上港的新帅基本敲定,将是葡萄牙人维克多-佩雷拉。他曾经是博阿斯的助手,还曾在葡萄牙、沙特、希腊、土耳其和德国等地执教,具有着极为丰富的执教经验。

尽管张外龙刚刚下课,但力帆俱乐部也基本敲定了新帅,那便是前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帅保罗-本托。本托曾率葡萄牙队征战2次大赛,2012欧洲杯率队闯入四强,但2014世界杯上,他却率领葡萄牙队小组出局。

建业队也在紧锣密鼓的寻找新帅,在日本J联赛执教的意大利教练菲卡登蒂,成为中原军新任主帅的热门,此外,来自荷兰和德国的教练,也成为建业新帅的候选人。

富力贵州人和主帅完成续约 泰达主帅将续约

富力取得长足的进步,距离获得亚冠资格只有一步之遥,斯托伊科维奇无论是在成绩上,还是执教风格上,皆得到广泛认可。赛季结束后,富力便同斯托伊科维奇续约4年,双方的合同将在2021年时到期。

被认为是降级热门的贵州,提前完成保级重任,曼萨诺充分证明了自身的执教能力。赛季结束后,贵州也同曼萨诺完成了一年的续约,届时他在2018赛季仍然将率领贵州征战。留下曼萨诺,贵州也将具备着保级的底气。

帮助人和顺利实现冲超的加西亚,也同俱乐部完成续约,他将在2018赛季继续执掌人和的教鞭。加西亚能否率领人和创造黑马神话?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施蒂利克担任泰达主帅之后,率队取得不俗的成绩,提前完成保级。泰达俱乐部也将继续留用施蒂利克,他也表示将同泰达续约一年,明年的目标将是冲击前八。

华夏亚泰国安申花主帅将留任

华夏获得中超第4,距离冲击亚冠的目标功亏一篑。但华夏俱乐部,却仍然对主帅佩莱格里尼充满信心。华夏俱乐部也发出公告,表示佩工将在2018赛季继续带队,1月份时他将率队前往海外拉练。

陈金刚帮助亚泰早早实现保级,并且以第7名的成绩收官,创造近年来亚泰的最好成绩。陈金刚率队的出色战绩,亦是让亚泰俱乐部非常满意。2018赛季时,陈金刚仍然将执掌亚泰帅印,率队冲击更高目标。

施密特执教国安后,执教成绩高开低走。最终国安仅获得第9的成绩,追平队史最差排名。但国安俱乐部却并无换帅的打算,施密特也将在下赛季仍然执教国安,继续率队冲击亚冠资格。

吴金贵在危难之际执掌起申花的帅印,率队顺利实现保级,并且获得足协杯冠军,将在2018赛季征战亚冠。申花俱乐部也表示,没有理由更换冠军主帅,这也让吴金贵继续执掌申花帅印。

苏宁一方帅印存疑团

关于苏宁主帅卡佩罗,下赛季是否将继续执掌帅印,这也是悬而未决的。有消息称,卡佩罗向苏宁俱乐部提交辞呈,但苏宁方面却并未同意。苏宁是否将继续聘请卡佩罗担任主帅?这也引人关注。

卡罗率一方获得中甲冠军顺利冲超,但他同一方的续约前景却并不顺利,迄今仍然悬而未决。由于双方在续约谈判上陷入僵局,故而一方存在着换帅的可能性。(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