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希尔:盼望在英超踢上比赛 憧憬重返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 本赛季回归阿森纳的威尔希尔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他在英超联赛中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威尔希尔依然对自己的未来保持着乐观态度。

威尔希尔本赛季在回归阿森纳之后表现自己的机会大多都是在欧联杯比赛中,在联赛里威尔希尔只有过4次出场,出场总时间只有65分钟。不过即便如此,威尔希尔在伤病恢复后一直努力训练,等待着温格给他机会。或许威尔希尔的努力打动了温格,温格在对阵南安普敦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威尔希尔目前身体状况不错,他已经成为了教授选择阵容时必须要考虑的对象。

威尔希尔渴望赢得位置

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威尔希尔也表达了希望出场比赛的愿望:“我不仅仅是现在想要出场比赛,我一直都有着很高的参赛欲望。我已经跟主教练谈过了,我向他表明了我希望在英超联赛中登场的愿望。不过我会尊重球队状态好的时候,虽然我们上周输球了,但是之前球队的状态一直不错,失利对我的队友们打击不小。阿森纳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我能做的就是当机会来到时,我能在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

虽然机会不多,但是威尔希尔对自己依然很有信心:“我觉得我足够出色,我16岁的时候就在跟国脚级的队友一起踢球。如果我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谁还能相信我呢?现在我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如果我有机会出场,我会尽力帮助球队。如果机会在这周末到来,我已经准备好了。”

威尔希尔也表达了希望重返国家队的决心:“我希望为国效力,尽管我已经阔别国家队很久了。国家队主帅似乎也不认可我,他告诉我我必须现在英超踢上比赛,我觉得这很公平,这就是我要做的。本赛季我在欧联杯的比赛中踢得还不错,如果这还不够,我就要在英超比赛中证明自己。我知道在做到这一点之前,我不会进入索思盖特的名单,所以我会努力争取在阿森纳踢上英超比赛,然后进入国家队。”

威尔希尔明年夏天和阿森纳的合同就将到期,不过阿森纳球迷却希望威尔希尔能够留下。对此威尔希尔表示:“有时候当我自己在家里时,我会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的合同只剩6个月了。我从16岁起就一直能感受到球迷们的支持,他们对我很好,每次球迷们呼喊我的名字我都很兴奋,现在我希望能够早日重返球场,在场上帮助球队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