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晓冬因伤继续调整 暂无法参加国足对抗训练

腾讯体育12月10日东京讯 (文/赵宇)本来就是后补进来的,结果来了之后练没多久就受伤了,范晓冬这次东亚杯之旅并不是很顺利。他昨天来到了训练场,但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而是在体能教练、队医的帮助下继续恢复。

姜至鹏在训练中受伤,国家队临时征调范晓冬来到球队当中,结果来了之后训练没几天就出现了肌肉轻微拉伤的情况。球队同韩国队比赛前一天的训练课,他也没有参加。

比赛时,范晓冬被列入了23人名单,但他还是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今日下午,替补球员在味之素训练场进行训练,范晓冬也跟着来到了训练场。他原本已换上了足球鞋,准备参加对抗训练,结果被体能教练和队医叫停,他们认为范晓冬现在的情况暂时还不能参加高强度的对抗,所以他又临时跑回休息室,把球鞋换成了慢跑鞋。

体能教练和队医在场边跟他交流了很长时间,然后给他安排了一些身体性的训练。从目前情况来看,范晓冬的伤病还在恢复,能否赶上第二场比赛还不得而知。即便是痊愈了,第二场比赛也只是作为防线上的补充,被安排进入首发的可能性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