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称火箭会有起伏 铁扎:我们有一个得分狂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火箭在客场击败开拓者,赛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尽管他们现在状态正佳,但是他们会有一些起伏。

火箭今日遭遇苦战

联盟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客场也找到了家的感觉。

在哈登48分的带领下,火箭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在客场以124-117击败开拓者收获九连胜。

本赛季火箭打了24场比赛,其中13场是客场比赛,他们在客场已经取得八连胜,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12胜1负,这是他们自1996-97赛季以来最佳的客场开局。

哈登全场29投16中,他还抢到了8个篮板;保罗拿到24分,阿里扎拿了13分。如今火箭的战绩是20胜4负,83.3%的胜率是全联盟最高的。

“我们现在状态正佳,这是很棒的。”德安东尼说,“我们知道我们会有一些起伏。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我们只是在不断变得更好,在硬仗中笑到最后。”

开拓者输掉这场比赛后遭遇了四连败,利拉德投中9个三分球(平队史纪录)拿到35分,麦科勒姆拿了28分。“这样输球是令人失望的,”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说,“我们很多球员都打得很努力。”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第三节开拓者以36-22胜出,带着94-87的领先进入第四节。但第四节火箭祭出小个阵容,迫使开拓者只能进行人盯人防守,结果火箭在第四节18投15中,哈登和保罗联手拿下25分,他们带领火箭在这一节轰下40分,从而逆转了比赛。“我和哈登谈论了这有多么酷,”保罗说,“我攻击几次,然后他去攻击几次。很高兴我们能像这样打比赛。

哈登在第四节7投6中,包括5次上篮得手。“我们派出小个阵容,他们不得不调整,跟着我们派出小个阵容。”哈登说,“一旦他们那样做,我们外线就有射手,而且也能够从罚球线往篮下突破。所以比赛就变为上篮、上篮、上篮,或者投三分。”

在比赛的最后7分02秒里,哈登一个人拿了15分,而开拓者全队才得到14分。“我们有个得分狂魔,还有个老师。”阿里扎说。

在本场比赛过后,哈登在火箭已经40次得分40+,这是火箭队史上最多的。奥拉朱旺以32次排名第二,埃尔文-海耶斯以26次排名第三,摩西-马龙以22次排名第四,麦蒂以15次排名第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