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战日本恐变阵 或以防守为主做新尝试

腾讯体育12月10日东京(文/张楠)东京当地时间12月10日,中国女足在袖浦足球场进行了东亚杯跟日本女足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经历三连败,明天她们将会面对世界冠军日本,最新演练的阵容是否能禁得住考验?球队主力前锋王珊珊透露,或许明天的比赛将会以防守为主。

昨天,原本计划到训练场训练的主力队员因为身体疲劳,所以决定留在酒店恢复,主要是通过拉伸和游泳的方式。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半,中国女足来到袖浦足球场训练,整堂训练课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除了热身抢圈游戏,对抗训练也只有20分钟。

不过从对抗的阵容来看,埃约尔松并没有启用之前自己一直在精心演练的442的阵型,而是改回了中国女足比较熟悉的4231阵型,个别位置上的队员也进行了调整。或许也是为了明天出奇兵做准备。

作为东道主,日本女足对东亚杯也是势在必得,因为她们需要为自己去年无缘奥运会而重新正名,所以明天的比赛必然是一场恶战。王霜表示日本现在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球队,重视对比赛节奏的控制,所以对她们来说明天的比赛首先就是要不丢球,然后就是要多打地面进攻。

王珊珊也认为明天的比赛首先就是要把防守做好,毕竟对手排名和实力都在中国之上,而定位球或许也是她们得分的重要手段,一定要提前做好分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