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比赛与广州花市冲突 恒大主场或暂时离开天体

腾讯体育12月10日(文/曾潇) 2018年亚冠小组赛抽签结束后,随之确定的是各轮的比赛时间以及比赛地。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的首场亚冠比赛将于2018年2月14日举行,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联队。由于比赛时间恰逢传统农历新年前夕,天河体育中心又是历年广州迎春花市的举办地,广州恒大或被迫将主场移至其他球场举行。

按照广州当地传统,每年的迎春花市大约在农历除夕之前的三天开始,到大年初一凌晨结束。天河体育场周边的广场,是每年广州市天河区花市的举办地。花市将迎来大批人流、车流,若天河体育场同时举行大型体育比赛,将使该区域遭受空前的压力。

据腾讯体育了解,在前期的沟通中,当地公安基本确定不会同意当晚的亚冠比赛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广州恒大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寻找广州市其他球场作为备选比赛地。在诸多球场中,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暂时成为领先者。不过,对于此事,俱乐部仍然在多方协调之中,具体消息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曾经,由于种种原因,广州医药、广州富力等球队都临时使用过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作为中超的主场。今年夏天的国际冠军杯中国站,多特蒙德和AC米兰的比赛也在这里举行。硬件上,这里承担亚冠比赛任务问题不大。有意思的是,广州富力的训练基地就建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的副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