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浙江有我一位恩师 大韩是否登场待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辽宁男篮将客场挑战浙江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透露,之前因病缺阵的韩德君已经归队,但他的身体还未完全恢复,能否在今晚上场还需要根据身体状况而定。

如今这支浙江队的顾问,是曾经执教过辽宁男篮的老帅蒋兴权。而对于这位昔日的恩师,郭士强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蒋指导经验非常丰富,虽然我们目前是排名第一,但是浙江队的年轻球员非常有冲劲。蒋指导之前是辽宁男篮的主教练,也是我的教练,他对辽宁队非常了解,我们在比赛中一定要做好面对各种情况的准备。”郭士强说道。

目前,辽宁队依然处在连胜当中,而他们也已经登上了联赛积分榜的头名。不过在郭士强看来,现在的这支辽宁队距离最理想的状态依然有差距。

“目前全队的状态不错,排名第一的成绩也很理想。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比赛去拼,别想太多。现在球队是越来越好,但是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希望球队通过比赛能够早日磨合到最佳。”郭士强说道。

而当被被问及上一场比赛,因为感冒发烧缺席比赛的韩德君的情况时,郭士强透露:“韩德君刚刚出院,他现在不发烧了,不过身体还没有恢复,体能肯定还不行。今晚到底能不能出场比赛,我们还是要根据场上和他个人的身体情况来做决定。”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郭士强:浙江有我一位恩师 大韩是否登场待定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