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领队:还没决定特维斯未来 他的态度很职业

下个赛季,特维斯还会为申花踢球么?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路透社报道。报道中表示,上海申花领队毛毅军透露,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以后,绿地申花俱乐部还没有决定特维斯的未来,阿根廷人的表现,也的确没有达到俱乐部预期。

特维斯

2017赛季,特维斯顶着前曼联、曼城、尤文悍将的特维斯总共只为申花出场了16次,打进4球,而且整个赛季他都受到了小腿伤势的困扰。

在2017赛季后,申花很快完成了和队长莫雷诺的续约,球队和洋枪马丁斯的续约工作,目前也在进展当中,外界目前也很是关注特维斯的去留问题。

对此,申花领队毛毅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特维斯去留这事很敏感,我现在也确实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本赛季特维斯在申花的表现,毛毅军则表示,“我们可以说特维斯这个赛季表现的确没有达到申花队的期望。这么说很公平,他受到了一些小腿肌肉伤病的困扰,而且他也没有和我们一起进行赛季前的备战。”

与申花主帅吴金贵一样,毛毅军也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特维斯的敬业态度,“不过,在训练和比赛中特维斯还是尽了全力,他的态度也很职业。但鉴于自身的情况,他没能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关于他的未来,我们申花俱乐部还在讨论当中,”

谈到这个赛季申花喜忧参半的表现,毛毅军说到,“这是个很困难的赛季,我们遭遇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联赛中的表现也相当不好。今年申花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但在赛季的最后阶段,我们把重心放在了足协杯上,并最终获得了冠军。这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赛季收官。过程很困难,但结果很完美。”

在此之前,当初一手将特维斯带到上海的申花副总周军,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特维斯的话题,他表示说,“特维斯本人一直非常努力,最后两个月都是两练,十分渴望能够出场。无论是淘汰北京还是鲁能,特维斯都做出了贡献。我们对他的评价,有不如意,也有认可。对于明年是否续约,我们的合同中是双向选择的条款,能否留下还是需要双方进行沟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