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梅西是世界最佳

2017年12月10日10:32巴萨联赛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周六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多个话题。

巴尔韦德:梅西是世界最佳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周六下午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球队即将前往挑战比利亚雷亚尔。

关于比利亚雷亚尔:

“我不知道他们将用谁替代巴卡,或者会和以往一样派上拉巴。卡斯蒂略也复出了。我们队内也有伤病,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解决办法。”

“所以我们需要看看对方是怎么解决伤病问题,他们是一支喜欢掌控比赛、掌控球权的球队,我们也要做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最后谁是赢家。”

关于马斯切拉诺

“我有我的想法,我相信你们和马斯切拉诺本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这些事情我们更希望私下讨论。”

“有一些事情需要解决,但转会期还没到,马斯切拉诺依旧对球队全心全意,且总是做得很好。如果他真的离开,我们就必须要寻求替代者。”

“每个人都尊重他。更衣室里总有些队长型球员是天生的领导者,而他就是其中之一。”

关于登贝莱、拉菲尼亚和伊涅斯塔

“拉菲尼亚还没能完整地参加训练。昨天是他首次和队友们合练。我需要观察他在训练中的情况。至于登贝莱,他已经开始训练,但我们不会冒险。”

“伊涅斯塔昨天的表现还不够,他只能参加小部分的训练。我们会观察他今天的进展。”

关于维尔马伦

“他做得很好,你们已经很少提起他。他总是很专注,在场上是个强悍的拦截者。他是那种能够激发自信的球员。”

关于本赛季

“总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尽管我可能没有表现出来,但我对目前的一切感到很高兴。我喜欢球队应对各种情况的做法。我们克服了早期的苦难,持续获得比赛胜利。”

关于金球奖得主C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在公共场合发声的权利。但我认为最好的球员在我们这里,从梅西开始,其他球员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