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菲英锦赛决赛再战“火箭” 将迎本赛季最重要战役

墨菲英锦赛决赛再战“火箭” 将迎本赛季最重要战役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当地时间12月9日,作为八强中仅存的两名种子选手之一,墨菲没有让本届英锦赛的冷门风潮继续蔓延到自己身上。1/4决赛,他以6比1大胜马克·金;半决赛中他又轰出两杆破百和四杆50+,6比3击败瑞恩·戴,第三次闯入英锦赛决赛。他将在决赛中面对上个月冠中冠决赛中战胜的对手奥沙利文。

墨菲曾在2008年获得过英锦赛的冠军,2012年进入决赛但是输给了塞尔比。近期状态火热的墨菲赢下了冠中冠,相信他将在明天决赛中全力以赴,争夺个人的第四座三大赛冠军奖杯。

墨菲和决赛对手奥沙利文一样,在进入决赛前均未遇到排名前16的种子选手,墨菲在回顾本场比赛时说:“我打得很好,进攻和防守都还不错。瑞恩是个危险的对手,他有信心能击败任何人。”至于决赛的对手奥沙利文,虽然在过往的交手记录中墨菲并不占优,但他在和奥沙利文的三次决赛对阵中赢下了两场。墨菲在赛后谈到:“明天我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还要第一次在三大赛的决赛对阵罗尼,这对我而言是梦想成真。因为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斯诺克选手,我都等不及了。”

“我在冠中冠决赛中击败了他,也说明我知道如何能比他更快地拿下10局。明天我会展现出我所有的能力,尽力去奉献一场盛宴。我超喜欢看罗尼打球,但还是希望明天我不会一直坐在板凳上。罗尼是这项运动的代言人,我们很荣幸能和他同处一个时代与他交手。他明天肯定会火力全开,唯一的问题就是我能不能冷静下来而不是像个活靶子一样被他吊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