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气坏了!尤纳斯:赛季最差一场 不知为何不拼

尤纳斯不满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9日,广东男篮客场以100-103不敌北控队,历史上第一次输给对手。赛后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他表示球队只隔了一天的时间,便从最好跌到了最差。

上一场比赛,广东男篮在主场以124-98大比分战胜山西,他们不仅打出了气势如虹的进攻,全场比赛更是牢牢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但本场面对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北控队,而且对手大外援兰多夫还因伤缺阵,但广东队却在北控队的主场吞下了一场失利。

“恭喜对手,他们打得比我们好。他们比我们更想赢,”尤纳斯在赛后点评本场比赛时说道,“有时候我对场上的情况难以理解,上一场是我们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今天却是我们打得最差的一场,只隔了一天时间便从最好到最差,我真的难以理解。我们打得非常差,我们没有去拼。为什么开局慢热我也很难理解,因为我无法进入球员的大脑,去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15赛季北控男篮升入CBA以来,他们之前与广东队的六次交手全部告负。而这一次,北控队却在尤纳斯执教的这支广东队身上终结了这项尴尬的纪录,而尤纳斯的愤怒或许也就不难理解了。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