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马布里:胜广东没什么 赢他们已成习惯

马布里再次击败广东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花时间12月9日,北控男篮主场以103-100战胜广东队,队史第一次击败对手,此役北控队外援马布里得到了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马布里表示对于自己来说,赢广东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今天赢球并不是我个人的功劳,是整个团队的功劳,我们在传导球上非常好,关键时刻的防守强度也不错。这是团队合作的结果。”谈及本场比赛,马布里说道。

此役,北控大外援兰多夫因伤缺阵,但亚洲外援阿巴斯则挺身而出拿到了29分。马布里也表示,全队都展现出了出色的发挥,而仅仅靠一两个球员是无法赢得比赛的。

“兰多夫确实是我们当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很遗憾他没有出场,但阿巴斯站出来了,展现出了全面的技术,也弥补了兰多夫缺席的影响。确实大家都打得非常不错,只靠一两个球员是赢不了比赛的。”马布里说道。

而当被问到对阵广东的这场胜利有着特别的意义时,马布里则回应说:“为什么?我之前经常击败广东队,已经习惯了。”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