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主帅:联防成功限制阿联 进攻端感谢老马

丁伟力赞马布里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花时间12月9日,北控男篮主场以103-100战胜广东队,队史第一次击败对手。赛后北控男篮主帅丁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马布里的感谢,他表示马布里带领球队走向了胜利,而球队此役也是为因伤缺阵的兰多夫而战。

“广东是一个很有底蕴的强队,我对大家说,要敢于发挥自己的技术,敢于硬碰硬,队员们做得很优秀。要感谢老马,控制节奏控制得非常好,在关键的时刻其他人被封锁的情况下能够挺身而出,带领队伍走向胜利,找到赢球的节奏。”丁伟总结说,“另外我们还要认真思考,这支队伍要走的路还很长,这只是一场球而已。我们就是要不断从学习和交手中找到差距,用一些办法去缩小这种差距,这是用意志品质拼出来的。”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大外援兰多夫缺阵的原因时,丁伟表示:“兰多夫跟我明确表态,如果教练需要他会上场。他说他还能打,但只能发挥出六成的能力,我说那就算了,我也是为了保护队员。他很职业我也非常感谢他。我们这场比赛也是为兰多夫而战,兰多夫也非常感动。”

能够赢下广东队,北控对于易建联的限制也是重要的因素。赛后丁伟也谈到了球队对于易建联的防守策略,“我们在对易建联的解决办法,就是用联防来限制他,靠个人单兵防守想防住他,无论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很难。我们用集体防守的体系和协调性,来限制他。”丁伟说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