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为湖人众将打分:两球员评A+ 球哥仅得D+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美国LASPORTSHUB网站的专栏记者Keith Rivas撰文为湖人全队球员开季以来的表现打分。两名球员得到了A+的分数,而榜眼秀波尔只得到D+。以下是具体评分和简评——

球哥仅得D+

克拉克森,A+

他是全队排名第三的得分手,场均近15分,只是仅次于库兹马和英格拉姆。厉害的一点在于他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2分钟。

库兹马,A+

对于这支球队而言,库兹马非常重要。他反复向世人证实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尤其是得分方面的能力。目前,他和英格拉姆并列全队的头号得分手,场均超过16分。作为一个首轮27顺位的新秀,你很难要求更多,看好他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身披紫金战袍。

英格拉姆,A-

在一个让人有些失望的新秀赛季后,“魔术师”约翰逊公开表示他不会交易英格拉姆,并认为英格拉姆会在这个赛季的进攻端有出色的表现。事实证明,约翰逊是对的,英格拉姆已经渐入佳境,得分呈现上升势头,未来他的得分数据很有可能彻底超越改打替补的库兹马。

兰德尔,B+

变成替补后,兰德尔显然很不高兴,但他的贡献依然出色。场均12.4分6.3篮板,投篮命中率55.1%,不过,兰德尔的表现不够稳定,失误率偏高,这也是他为什么没有得到A的原因。

波普,B

湖人想让波普成为波尔的首发搭档,在防守端多帮助波尔,应该说波普比较出色地扮演了这个角色。场均超过34分钟的出场时间,波普场均有13.7分的贡献,不过命中率不足42%,湖人只和他签了一年合同,想必在二号位上他只是一个过渡期的人选。

大洛佩兹,B-

他是先发阵容里出场时间最少的球员,场均只有23分钟,但他的场均盖帽数能达到接近两个,在全队排名榜首,应该说在如此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洛佩兹还是尽可能提供自己护筐的能力。赛季结束后,湖人会做出评估,看看洛佩兹会不会出现在球队的未来版图中。

小兰斯,C+

虽然小兰斯回归后就顶替库兹马成为首发四号位,但他的表现其实比较一般。他的唯一亮点也许是场均7.2个篮板,不过他离开禁区的得分能力较差,目前场均9.5分的数据,也不能令人满意。很多人呼唤库兹马打先发的原因也是如此。

波尔,D+

最让人担忧的还是波尔。看看米切尔和库兹马的表现,身为榜眼秀的他确实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表面上最重要的一点,自然是投篮,球哥的投篮相当不稳定,但总体命中率很糟糕,甚至一度在全队排名垫底。其实,更让管理层忧心的是在一些突发事件处理上,他根本不像一个能够成为球队领袖的角色。等待他的成长需要多久?目前没有答案。

其他球员评分——

哈特,C

布鲁尔,C-

邓,D

恩尼斯,D-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