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老马克广东 刘炜成历史第2

马布里率队胜广东

腾信体育12月10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第一比赛日(12月9日),迎来了4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刘炜个人总得分达9698分,从而超越王治郅升至CBA总得分榜第2。另外在津疆之战中,李根因不满裁判判罚怒喷裁判被驱逐出场。

昨夜战况

青岛107-83八一

天津105-110新疆

山西110-101四川

北控103-100广东

9698分!刘炜总得分升至历史第2

四川队客场对战山西队一战,老将刘炜在出战33分钟的情况下为四川队砍下了11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刘炜个人总得分至此达到9698分,超越王治郅(9688分)升至CBA总得分榜第2。

末节10分!马布里再成广东梦魇

北控队以103-100爆冷击败广东队一战,马布里全场砍下21分8篮板5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此战末节,马布里突然爆发独揽10分,其中打成了一次3+1,为球队砍下关键4分。加盟CBA至今,马布里面对广东队时每每有上佳发挥,成为广东队的梦魇。

遗憾!李根怒喷裁判遭驱逐

津疆之战,场上发生不和谐一幕。次节还剩4分57秒时,李根反击中持球冲向篮下,杰特追防时将球“掏”走,皮球砸中李根身体弹出底线,裁判未判杰特犯规,引发了李根的强烈不满,不仅向裁判挥拳更怒吼裁判。裁判先判李根技术犯规,随即又判了夺权犯规,李根随之被驱逐出场。离场过程中,李根口中仍喋喋不休且向裁判竖中指。李根赛后第一时间道了歉,但仍恐遭CBA公司重罚。

詹宁斯替身首秀率山西取胜

山西队裁掉詹宁斯后,威利-沃伦正式入替。本轮晋川之战,沃伦迎来加盟首秀,他全场14投9中(命中率达64%),其中三分球3投3中(命中率高达100%),砍下27分,同时还抢下了4篮板送出7助攻,成为了山西队以110-101战胜四川队的功臣。

斯科拉大战哈达迪

本轮山西队对战四川队一战,斯科拉与哈达迪在内线的正面PK,惹人关注。比赛中,斯科拉出战41分钟,22投14中(命中率64%),砍下全场最高分32分,且抢下12篮板送出6次助攻。较之于斯科拉,哈达迪为四川队砍下28分14篮板7助攻,个人发挥并不逊色于斯科拉。不过从比赛结果来看,斯科拉效力的山西队笑到了最后。

(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