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35+8献超远三分准绝杀 快船胜奇才止四连败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快船坐阵主场迎战奇才。最终快船以113-112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中,路威砍下35分8助攻,加里纳利斩获25分1抢断,小里弗斯拿下16分7助攻1盖帽。奇才方面,波特砍下27分11篮板5助攻3抢断,比尔入账25分1抢断,斯考特得到22分8篮板。

路威35+8献超远三分准绝杀 快船胜奇才止四连败

路威超远三分绝杀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39秒,戈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桑韦尔抢断。第5分47秒,大莫里斯在加里纳利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7秒,接到CJ-威廉姆斯的传球,埃文斯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弗雷泽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双方难分伯仲,比分为奇才27-30快船。

次节回来,第59秒,接到马辛米的传球,萨托兰斯基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27秒,桑韦尔在斯考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6分38秒,大莫里斯手滑丢球,被加里纳利抢断。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小里弗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奇才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小里弗斯仅此节得到11分。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2-49,快船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38秒,戈塔特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8分31秒,贾米尔-威尔逊手滑丢球,被波特抢断。第10分39秒,接到波特的传球,斯考特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弗雷泽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5-81,快船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44秒,接到小里弗斯的传球,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15秒,马辛米在路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8秒,接到小乔丹的传球,小里弗斯三分远投得手。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斯考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快船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比赛结束,快船以113-112击败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波特、比尔、戈塔特、弗雷泽、大莫里斯

快船:加里纳利、小里弗斯、小乔丹、韦斯利-约翰逊、桑韦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路威35+8献超远三分准绝杀 快船胜奇才止四连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