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呼吁科比帮助球哥 黑曼巴:他会好起来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科比-布莱恩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郎佐-波尔,ESPN对此进行了报道,而一位球迷转发了ESPN的推文,并呼吁科比帮助“球哥”。“黑曼巴”见状回复球迷,称“球哥”和湖人队都会好起来的,几年之后没有人会记得这些挣扎。

科比称球哥会好起来

“球哥”作为榜眼秀,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都难以尽如人意,再加上他的父亲太过张扬,到处喊话,不少球迷都对波尔失去了信心,但科比在专访中建议波尔要保持耐心,同时督促自己变得更好,此外科比表示希望能从波尔的身上看到紧迫感。

科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球迷希望“黑曼巴”能够帮助“球哥”,这名推特名为“captain obvious”的球迷转发ESPN 推文,附文写道,“科比,帮帮他吧!!!我们需要你!”很显然,这名球迷不仅是“球哥”的球迷,更是湖人球迷,他希望“球哥”和湖人队都能好起来。

科比见到球迷的留言之后,也专程进行了回复,“他和他们都会好起来的,他们会去做所需要的工作,几年之后,我们没有人会记得这些挣扎。#一生湖人#紫金军团”

科比在专访中也表示要对湖人保有耐心,即便是当初的自己和奥尼尔,进入联盟后也没有立即登上冠军领奖台,而是经过成长和磨练之后,才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