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切尔西爆冷落败 热刺5-1凯恩进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本周末2017-18赛季英超第16轮先赛7场,纽卡2-3不敌莱斯特,马赫雷斯和格雷破门,盖尔传射;伯恩利1-0擒沃特福德,阿菲尔德建功;斯旺西1-0击败西布朗,博尼制胜;升班马之战哈德斯菲尔德2-0布莱顿,穆涅独中两元;水晶宫2-2伯恩茅斯,迪福2球,本特克最后时刻罚丢点球。

豪门赛况:切尔西客场爆冷0-1不敌同城对手西汉姆,“奥地利伊布”阿瑙托维奇建功;热刺主场5-1斯托克城,孙兴慜传射,凯恩梅开二度,埃里克森破门。

本轮焦点

爆冷!切尔西8轮首败:近期密集的赛程让切尔西身心俱疲,本轮面对同城对手西汉姆,蓝军在客场0-1输球,这是他们近8轮首败,他们错过追击曼市双雄的好机会。

斯旺西终赢球,克莱门特缓解下课危机:联赛6轮不胜只积9分垫底的斯旺西本轮终于赢球了,他们在主场1-0击败西布朗拿到本赛季第3场胜利。

热刺5轮首胜横扫斯托克:在连续4轮无法取胜后,热刺终于在主场拿到一场提气的大胜,积分榜上热刺暂时超越阿森纳排名第5。

焦点球星

凯恩:对阵斯托克凯恩头顶脚踢打进2球,本赛季他英超12球追平萨拉赫,在2017年他在48场中打进50球,达成50球里程碑。

孙兴慜:韩国一哥在热刺越踢越好,今天他为热刺传射建功,当他在最后阶段被换下场时热刺球迷全体起立鼓掌。

阿瑙托维奇:奥地利伊布成为伦敦碗的英雄,今天他为西汉姆打入制胜进球,帮助球队击败了同城劲敌切尔西,莫耶斯拿到上任后首胜。

博尼:斯旺西要想赢球,还要靠他们的功勋赢球,此役博尼没有辜负克莱门特的信任,他在比赛最后阶段为天鹅海打入制胜进球。

穆涅:升班马之战,这名身价千万英镑的前锋成为哈镇获胜的英雄,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

迪福:老夫聊发少年狂!35岁的迪福本轮对阵水晶宫表现极为出色,他打进两个精彩的进球,其中第二球是一记难度极大的小角度凌空爆射。

冷门!切尔西伦敦德比0-1不敌西汉姆

莫拉塔继续突前,阿扎尔在身后,马科斯-阿隆索和赞帕科斯塔两翼齐飞,法布雷加斯、坎特和巴卡约科坐镇中场,卡希尔、阿兹皮利奎塔和克里斯滕森构建3中卫。开场仅6分钟,阿瑙托维奇与兰齐尼做踢墙配合闯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得手,1-0!此后切尔西全力反扑但始终无法敲开西汉姆的铁桶阵,最终切尔西在客场爆冷输球,这是他们本赛季第4场败局。

凯恩两球孙兴慜传射 热刺5-1大胜斯托克城

凯恩继续突前,孙兴慜、阿里和埃里克森在身后,登贝莱和温克斯坐镇中场,维尔通亨和戴尔镇守防线。斯托克城方面,沙奇里、迪乌夫和舒波-莫廷三箭齐发,皮特尔斯和爱德华斯两翼齐飞,乔阿伦和弗莱彻坐镇中场。

第22分钟,孙兴慜左路加速摆脱爱德华兹传中,祖马伸脚挡了一下,肖克罗斯门前解围不慎自摆乌龙,1-0!热刺在主场取得领先。第53分钟,温克斯后场解围,阿里送出妙传,孙兴慜斜线杀入禁区面对巴特兰抽射破网,2-0!这是孙兴慜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第54分钟,本-戴维斯左路精准传中,凯恩远点高高跃起大力头槌破网,3-0!

第65分钟,埃里克森右路带球突破传中,孙兴慜远点拿球被后卫碰了一下,凯恩大禁区线上左脚推射左下角破网,4-0!凯恩梅开二度!他以12球追平了射手榜首位的萨拉赫,2017年他在48场比赛中进球达到50粒!第75分钟,孙兴慜反击中斜塞空档,埃里克森禁区内冷静左脚低射破门,5-0!第80分钟,斯托克城开出左侧角球,洛里斯出击失误没能碰到球,肖克罗斯头球顶进空门,5-1!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主场5-1大胜斯托克城,近5轮联赛首胜。

纽卡斯尔 2-3 莱斯特

吉尔突前,何塞卢在身后,墨菲和里奇两翼齐飞,梅里诺和海登坐镇中场。莱斯特方面,瓦尔迪突前,格雷在身后,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伊沃拉和恩迪迪坐镇中场。开场仅4分钟,盖尔接队友长传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何塞卢中路跟进右脚推射得手,1-0!纽卡取得梦幻开局。第29分钟,恩迪迪传球,马赫雷斯外围左脚突施冷箭远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60分钟,阿尔布莱顿传球,格雷禁区左侧右脚爆射破门,1-2!莱斯特反超比分!

第73分钟,纽卡开出的角球对手没能成功解围,梅里诺头球摆渡,盖尔禁区内左脚大力低射破门,2-2!但在第86分钟,瓦尔迪禁区内传中,冈崎慎司中路卸下皮球准备攻门,回防的阿约泽先出一脚将球捅进自家大门,2-3!最终莱斯特在客场3-2力擒纽卡,蓝狐拿到英超3连胜,喜鹊联赛7轮不胜。

水晶宫 2-2 伯恩茅斯

本特克和扎哈联袂锋线,奇克和汤森两翼齐飞,米利沃耶维奇和卡巴耶坐镇中场,萨科和汤姆金斯镇守防线。伯恩茅斯方面,迪福突前,约舒亚-金在身后,弗雷泽和斯坦尼斯拉斯两翼齐飞,刘易斯-库克和苏尔曼坐镇中场。第10分钟,苏尔曼低传中路,迪福禁区内顺势右脚扫射破门,0-1!伯恩茅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5分钟,丹恩替下受伤的萨科。第41分钟,贝戈维奇禁区内侵犯扎哈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米利沃耶维奇罚入点球,1-1!

第44分钟,本特克分球,卡巴耶右路大力传向门前,丹恩铲射破网,水晶宫2-1反超比分,但在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刘易斯-库克送出妙传,迪福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爆射破网,2-2!漂亮的进球!第93分钟,丹尼尔斯禁区内放倒扎哈犯规,主裁判在最后时刻给了水晶宫一个点球,但头号球星本特克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最终水晶宫2-2与伯恩茅斯战平。

哈德斯菲尔德 2-0 布莱顿

穆涅突前,夸纳和卡春加两翼齐飞,汤姆-因斯在身后,霍格尔和穆伊坐镇中场。布莱顿方面,穆雷继续突前,格罗斯在身后,史蒂芬斯和普罗珀继续坐镇中场,谢洛托和布朗两翼齐飞。第12分钟,哈德斯菲尔德角球开出,辛德勒前点头球摆渡,穆涅远门柱近距离破门,1-0!第43分钟,穆伊左路传中,赞卡远点头球摆渡,穆涅甩头攻门再下一城,2-0!最终凭借穆涅的2个进球哈镇在主场2-0击败布莱顿,终结4连败,海鸥军团5轮不胜。

伯恩利 1-0 沃特福德

伍德突前,阿菲尔德和古德蒙德森两翼齐飞,亨德里克在身后,科克和德福尔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迪尼突前,卡里略和理查利森在两侧游弋,克莱维利和杜库雷坐镇中场,卡巴塞莱和马里亚帕镇守防线。第39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沃特福德边后卫齐格拉尔被直接红牌罚下,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只剩10人应战。第45分钟,古德蒙德森右路低传,阿菲尔德远点接应左脚低射破门,1-0!凭借阿菲尔德的进球,最终伯恩利主场1-0力擒10人沃特福德。

斯旺西 1-0 西布朗

劳特里奇、博尼和代尔三箭齐发,汤姆-卡罗尔、罗克-梅萨和寄诚庸构建3中场,莫森和范德霍恩镇守防线。西布朗方面,罗布森-卡努、隆东和杰伊-罗德里格斯突前,利弗莫尔、雅各布和菲尔德在中场一字排开。斯旺西的求胜欲望更强,第81分钟,寄诚庸角球开出,亚伯拉罕头球攻门被挡,乱战中博尼近距离攻门得手,1-0!凭借旧将博尼的进球,斯旺西在主场1-0击败西布朗,天鹅海拿到近8轮首胜,克莱门特缓解了下课危机,西布朗联赛14轮不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