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劲旅确认孔卡将回上港 尴尬!关键数据都是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 据《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消息,巴甲弗拉门戈官方确认了孔卡将重返上海上港。【

孔卡在本周五和弗拉门戈俱乐部正式告别,从今年1月租借加盟这家巴甲球队至今,他只出场了27分钟,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昔日巴甲偶像迅速从神坛坠落。当然,孔卡如此惨淡的数据和他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断裂重伤有关。

自从8月31日之后,孔卡就再未代表弗拉门戈出场过,他和弗拉门戈的租借合同年底结束。如今,弗拉门戈官方确认了孔卡将会重返所属的上海上港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弗拉门戈租借孔卡并不需要支付租借费,而且只需要给孔卡一部分工资,上港还承担另一部分工资。

目前上海上港主教练人选还没有敲定,因此球队新赛季外援的选择也暂时没有定论。孔卡和上港还有一年合同,不过以他如今的状态,或许很难在新赛季留下。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