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迪马利亚冬窗不走 淘汰赛会有出色表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依靠迪马利亚、帕斯托雷、姆巴佩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3比1战胜里尔,取得了近三战的首场胜利。巴黎主帅埃梅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迪马利亚、帕斯托雷不会在冬窗离队,并且表示巴黎肯定会在欧冠淘汰赛有出色表现。

埃梅里首先指出,“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一些周二没有出场的球员这次出场,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进了球。和之前对特鲁瓦、斯特拉斯堡相比,这次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我们只让对手得到了一次机会,也就是那个丢球。球队做出了很好的反应。”

在被问及是否会说服迪马利亚、帕斯托雷留队时,埃梅里表示,“我和他们谈了,他们没有告诉我,他们希望离开。在周二的失利之后,我让一些球员继续出场,而不是换掉所有的球员。我对穆尼耶很满意,我要求他保持一定的耐心。阿尔维斯不会踢满所有的比赛,我可以进行一些轮换。”

在展望淘汰赛时,埃梅里表示,“在输了球之后,我们的表现从完美变成了非常好。我们已经结束了小组赛,我们的成绩很好。考虑到对拜仁一战,我们还要做好更充足的准备。我相信球队在16强时的表现会非常出色。”

里尔临时主帅之一达克鲁斯指出,“我们第一个丢球时,他们越位了。姆巴佩明显越位了,而且助理裁判就和姆巴佩站在一条线上。我并不想把这场失利归咎于裁判,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上半场以0比0结束的话,我们的机会会更多。”

达克鲁斯指出,“即使巴黎圣日耳曼不像赛季初踢得那么华丽,但他们仍然排名法甲第一位,在欧冠也是排名小组第一。当我听到有人说巴黎圣日耳曼也处于危机之中的时候,很多教练都希望处于这样的危机之中。是否能够赢得欧冠?很难说,因为几个月之后,巴黎的状态肯定不一样。如果现在就踢决赛,那么我会说不,但毕竟决赛在五月踢,到时候他们的状态会更好,会更加自信。即使他们的情况很糟糕,他们也仍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