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美国站女子500米于静第8 日本女将七连冠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美国站第二比赛日拉开序幕,本站比赛也是最后一站平昌冬奥会资格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中国选手于静排名第8,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夺得本赛季500米项目的第7冠。

于静

女子500米A组第二次,共有20名选手出战。中国只派出了于静一名选手参赛。于静在第4组外道出场,和她同组的是日本选手神谷衣理那。前100米,于静的成绩为10秒49,与昨天500米第一次比赛的前100米相比状态有所回升。而随后神谷衣理那赶超而上,和于静上演了一场胶着的追逐大战。在最后的100米,于静反超神谷衣理那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于静以37秒47的成绩位列第8。

最后一组登场的依旧是小平奈绪和李相花,这两位亚洲顶尖选手在500米上几乎占据了统治地位。第一次起跑小平奈绪被裁判吹了犯规,第二次起跑两人便是起速汹汹,前100米的成绩分别是10秒14和10秒29。小平奈绪很快拉开了优势,尽管在最后100米李相花曾一度反超,但小平奈绪凭借强大的实力再次压制住李相花,以36秒53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李相花的成绩为36秒79。

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结束后,前三名和上一场比赛没有变化,小平奈绪夺冠,李相花居次,另一位日本选手乡爱里纱获得季军。积分榜上,小平奈绪700分高居榜首,李相花510分居次,于静排名第12,张虹排名第16。(Po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