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尔茨至少还将缺阵三周 状元肩伤好转已不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76人状元马克尔-富尔茨日前已经结束在肯塔基的肩伤治疗,重新回到76人队,但这并不意味着富尔茨很快就能登场。76人官方今日对富尔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富尔茨还将缺阵至少三周的时间。

据悉,富尔茨的肩部疼痛感已经不存在,肌平衡失调问题也已经解决,但他还需要在三周之后接受重新评估,这就意味着富尔茨距离复出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毕竟如果在三周后复查不理想的话,富尔茨还要继续休战更长时间。好在76人战绩不错,主帅布朗也希望富尔茨能完全康复后再考虑复出。

76人今年在选秀大会之前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换来状元签并选择了富尔茨,组建成“富尔茨+西蒙斯+恩比德”的超新星组合,不过富尔茨和西蒙斯、恩比德一样,刚进入联盟便遭遇伤病困扰,富尔茨在夏季联赛中就开始受伤,本赛季只为76人打了四场比赛,自从10月24日打完与活塞的比赛之后,富尔茨便开始休战,一度来到肯塔基的一家医疗中心进行疗伤,并在三天前重新回到了76人队。

富尔茨目前进行着轻微训练,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还需要休战至少三周的时间,在此期间,富尔茨将增加力量和篮球有关的训练。在本赛季为76人出战的四场比赛中,富尔茨场均出战19分钟,能贡献6分2.3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33.3%,罚球命中率也只有50%。不过富尔茨在NCAA期间场均能贡献23.3分5.7篮板和5.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3%,待他完全摆脱伤病之后,他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76人目前以13胜11负战绩排在东部第八,西蒙斯和恩比德的表现非常出色,主帅布朗也已经找到了适合球队的阵容轮转方法,等到富尔茨复出之后,布朗还要经历“幸福的烦恼”,重新对轮转阵容进行调整。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76人强贾斯汀-安德森因左腿伤势还将至少缺阵两周。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