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1胜里尔 天使之翼姆巴佩各自传射

迪马利亚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1击败里尔。迪马利亚和姆巴佩各自传射建功,帕斯托雷也有一球入账。里尔则由埃尔加齐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巴黎结束两连败:此前的一周巴黎分别在欧冠和法甲赛场失利,本场他们终于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巩固了榜首位置。

姆巴佩传射建功:本场姆巴佩奉献助攻,并在终场前再入一球。本赛季至今,姆巴佩各项赛事为巴黎送出10个进球和8次助攻。

MVP:迪马利亚 天使之翼本场传射建功,成为巴黎制胜功臣。本赛季至今,迪马利亚已经为巴黎打入3球。

精彩回顾:

巴黎本场排出433阵型,内马尔缺阵,卡瓦尼、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帕斯托雷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7分钟,迪马利亚传球,阿尔维斯右路插上射门打飞。第15分钟,拉比奥特的远射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28分钟,维拉蒂和帕斯托雷连续直塞,姆巴佩右路传中,迪马利亚头球攻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里尔。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帕斯托雷传球刹那,姆巴佩越位在先。

第49分钟,维拉蒂前场倒地铲断,卡瓦尼和迪马利亚连续做出三角短传配合撕开防线,帕斯托雷禁区中路抽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6分钟,苏马雷中路突破将球分到右侧,埃尔加齐突入禁区攻门命中,里尔将比分扳成1比2。

第93分钟,姆巴佩反击中单刀突破,因为对方门将此前冲到巴黎禁区争抢头球,姆巴佩轻松打空门得手,最终巴黎3比1击败里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然14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里尔7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巴黎的控球率达到61%,里尔则为39%。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46分钟,18号洛塞尔索)、27号帕斯托雷(85分钟,24号恩昆库)

前锋:11号迪马利亚(70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里尔(5-4-1):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2号马尔库特、15号埃德加-耶、6号阿马杜、5号苏马奥罗、3号阿隆索

中场:10号本齐亚、23号门德斯(74分钟,11号阿劳约)、20号蒂亚戈-麦亚(85分钟,33号苏马雷)、19号佩佩(76分钟,7号埃尔加齐)

前锋:9号庞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