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蒂斯VS马竞前瞻:剑指3连胜 格列兹曼伤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3时15,2017-18赛季西甲第15轮,马竞做客挑战贝蒂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剑指3连胜:马竞上轮在主场2-1逆转击败皇家社会,格列兹曼的绝杀非常提振士气。周中欧冠马竞尽管在斯坦福桥拼尽全力但仍然没有盼来奇迹,欧冠出局的结果将让马竞将重心放回到联赛上。此役马竞将做客挑战贝蒂斯,西蒙尼希望能带队拿到联赛3连胜以追击身前的瓦伦西亚和巴萨。

2、格列兹曼因伤缺席:因在周中与切尔西的比赛中肌肉受伤,格列兹曼将无缘周末与贝蒂斯的联赛,盖坦也因技术原因被弃用。最近2轮联赛格子打进3球表现极为出色,他的缺席对马竞的进攻将带来不小的影响,预计比埃托将顶替格列兹曼与加梅罗联袂锋线。

3、马竞右后卫复出:在西蒙尼公布的19人名单中,胡安弗兰和福萨里科在列,他们的伤愈复出对马竞来说是一大利好,西蒙尼不用拿托马斯或吉梅内斯去踢右后卫了,预计胡安弗兰将担任首发右后卫,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贝蒂斯是一支进攻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必须要把比赛纳入到我们自己的节奏中。格列兹曼缺席?我们还有科雷亚和比埃托,我们会踢的更团队。”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9次联赛交锋,马竞对贝蒂斯7胜2平保持不败。贝蒂斯上一次击败床单军团还要追溯到6年前。

伤停情况

贝蒂斯:阿玛特(禁赛)、坎贝尔、菲达尔

马竞:格列兹曼、盖坦

预测首发

皇家贝蒂斯(433):

门将:13-阿丹

后卫:2-纳瓦罗、19-巴拉甘、21-托斯卡、14-杜尔米斯

中场:8-卡马拉萨、3-哈维-加西亚、18-瓜尔达多

前锋:10-博德博兹、7-莱昂、17-华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1-科雷亚、14-加比、8-萨乌尔、6-科克

前锋:17-比埃托、21-加梅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