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冠王解读詹皇LA购房:不意味着他要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日前在洛杉矶再度购置豪宅,如今他在洛城已经有两处豪宅,不少人由此和詹姆斯明夏要加盟湖人的流言联系在一起。不过在“七冠王”罗伯特-霍里看来,这两件事并无关系,他表示像詹姆斯这么有钱的人,可以在任何地方购买房产。

詹姆斯在洛杉矶本已经有了一座豪宅,是在2015年花费2千多万美元购置的,而詹皇购置的第二套豪宅更加华丽,总共花费高达2300万美元,共有8个房间,11个浴室,还有一系列豪华至极的配置。

詹姆斯已经在洛杉矶拥有两套房产,加上明年夏天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让人不免联想到他是否在为明年夏天的事情做准备。有记者更是爆料詹姆斯希望和“美国赤木”诺埃尔一起在2018年加盟湖人,目前两人共用一个经纪人。当然,很多人也不认为詹姆斯购置房产和他明年的决定有什么关系。

“七冠王”罗伯特-霍里在被问到詹皇买豪宅是否是想要加盟湖人时,他没有任何犹豫地回答道,“没有,当你像詹姆斯一样有钱时,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买两套豪宅。”

的确,目前詹皇本人也不太可能会去思考自由球员的事情,在昨天输给步行者之后,骑士结束了队史最长的13连胜,不过詹姆斯已经帮助骑士队找到赢球节奏,摆脱赛季之初的挣扎状态。詹姆斯本人也打出生涯最高效的表现,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创造生涯新高,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8.2分8.1篮板8.5助攻1.4抢断1.2盖帽。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