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耶斯主场专杀卫冕冠军 意大利人成首胜背景帝

腾讯体育讯 凭借阿瑙托维奇的进球,西汉姆在主场1-0小胜卫冕冠军切尔西,对于莫耶斯来说,这不但是他执教铁锤帮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他近6次主场面对联赛卫冕冠军取得的第5场胜利。

莫耶斯庆祝胜利

本赛季,西汉姆在克罗地亚“摇滚教练”比利奇的带领下战绩不佳,联赛第11轮主场1-4输给利物浦后,忍无可忍的铁锤帮高层选择解雇比利奇,并且迅速请来了赋闲的莫耶斯。莫耶斯执教埃弗顿时战绩不俗,但后来在曼联接班老爵爷却表现糟糕,西汉姆球迷也并不欢迎莫耶斯的到来,在英国媒体进行的一项调查中,超过七成的西汉姆球迷都对莫耶斯不认可。

莫耶斯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西汉姆就在客场0-2输给了沃特福德,虽然第13轮1-1战平莱斯特城,不过第14轮作客面对莫耶斯的老东家埃弗顿,西汉姆又遭遇了一场0-4的惨败。上轮做客面对曼城,虽然西汉姆表现的非常顽强,但实力强大的曼城最终还是2-1获胜。

本轮面对切尔西,西汉姆不但早早取得了进球,而且成功将1-0的领先优势守到了比赛结束,在执教铁锤帮的第5场比赛,莫耶斯终于迎来了第一场胜利,同时这也是西汉姆近9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他们上次赢球还是第7轮1-0战胜斯旺西。

在今天战胜切尔西后,莫耶斯还延续了另一项傲人的纪录——近6次率队在主场面对联赛卫冕冠军,莫耶斯已经赢了5次,而且其中4次面对都是意大利籍主教练:2010-11赛季,莫耶斯率领埃弗顿1-0战胜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12-13赛季,莫耶斯又带领埃弗顿2-0战胜曼奇尼执教的曼城;上赛季第14轮,莫耶斯率领桑德兰2-1战胜了拉涅利执教的莱斯特城;今天则是率领西汉姆战胜了孔蒂执教的切尔西。

巧合的是,此前安切洛蒂、曼奇尼和拉涅利都在当赛季被解雇,而今天在输给莫耶斯的西汉姆后,孔蒂难道也要重蹈前三位老乡的覆辙?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