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仕鹏:老马掌控比赛节奏 广东输主要因一点

王仕鹏:老马掌控比赛节奏 广东输主要因一点

老马掌控比赛节奏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的一场较量,北控队以103-100爆冷战胜广东队。前广东队功勋球员王仕鹏作为腾讯体育解说嘉宾对此番一战进行点评。在点评此战时,王仕鹏表示广东队在破对手联防时没有找到办法,是导致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首节比赛中,杨金蒙跟防马布里时曾被打成2+1。王仕鹏随之点评道:“这个球,就是年轻球员没有比赛经验。既然犯规了,就不要给对手将球打进的机会了。又犯规,又让对手把球打进,这样是最伤士气的。”看到广东队在首节被对手压制,王仕鹏点评道:“广东队还是没有找到办法破对手联防,几次投篮没有投进,越来越没信心了。现在啊,都有点不敢看篮筐了。”

次节比赛,广东队利用外线三分球疯狂追分扭转了局势,其中小将王薪凯连续飚中了三记三分球。看到如此王薪凯,王仕鹏表示道:“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当年轻球员投中球时,他的自信心就会越来越强。”半场结束时,两队相差1分。王仕鹏在总结时说道:“就上半场来看,北控队的表现好过广东队,虽然兰多夫缺席,但其他球员很拼,使出了12分力。对北控队来说,碰到广东队打得比较开,因为输了也正常,所以更敢打敢拼。”

易边再战,看到广东队连续丢掉后场篮板时,王仕鹏说道:“赛前,尤纳斯就一直在强调篮板球,篮板球,篮板球。但就这场比赛来看,广东队在篮板球方面做得不好,确实遇到了一些麻烦。”随后北控队利用反击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而在点评马布里所发挥的作用时,王仕鹏说道:“不得不承认,马布里将北控队的节奏掌控得非常好,有快又有慢。”

最后一节比赛中,北控队的联防再度较好的限制了广东队的进攻,王仕鹏对此点评道:“还是那句话,广东队还是没有找到破对手联防的办法啊。”而在看到北控队终以3分优势战胜广东队的时候,王仕鹏总结道:“北控队在今晚的发挥,确实更为出色一些。广东队呢,一个是破对手联防没有找到办法,另一个就是尤纳斯在赛前所一直强调的篮板球,控制得很不好。”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