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帮零首发仅一人出场 里皮换代国足三线存利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杯首轮,国足2-2战平韩国。值得一提的是,场上没有一名恒大球员首发,替补也只有李学鹏登场。曾作为国足第一大帮的恒大,却遭到里皮的冷藏,这也颇为意外。

国足首发恒大无一人

长期以来,恒大皆是当之无愧的国脚第一大帮,人们对此早已见怪不怪。毕竟恒大常年来垄断中超冠军,同时又是中超当之无愧的外战旗帜。恒大的表现如此高光,恒大球员受到国足的青睐,也就不足为奇。包括世预赛等大赛上,恒大将士们,也都在球队的出场阵容上,占据着半壁江山。恒大球员为主,其他球队球员为辅,这也是国足的组成方式。

东亚杯首轮的中韩大战,里皮却在出场阵容上乾坤大挪移,居然没有一位恒大球员首发,这也极大的出乎了人们的预料。这样的排兵布阵,也体现出里皮的态度,那便是东亚杯便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成绩处于次要的位置。毕竟里皮对于恒大球员过于熟悉,而且恒大的国脚们的年龄普遍较大,这亦是让银狐做出改变。

场上没有恒大球员,也暴露出一定的弊端,那便是球队的中后场配合并不稳固。毕竟,长期以来国足的中后场都是以恒大球员为主,他们常年在俱乐部一起踢球,早已展现出非同一般的默契。里皮不安排恒大球员首发,等于将球队整体推倒重来!球员之间缺乏默契,防守端屡屡成为韩国队的突破口,也就可以理解。

实际上,不只是首发阵容。纵观整场比赛,恒大也只有李学鹏这一名球员,在下半时获得出场机会。李学鹏登场之后,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正是源于李学鹏第76分钟输送的关键传中球,为于大宝输送助攻,得以将场上的比分扳平。尽管场上只有一名恒大球员,但仍然为国足做出突出贡献,这也再次说明恒大帮的不可或缺。

接下来的2场东亚杯,里皮会再次选择以非恒大球员为主的阵容吗?这无疑让我们颇为关注。尽管恒大帮在东亚杯上集体失宠,但这却并非会成为常态。接下来,无论是亚洲杯还是世预赛上,国足仍然需要仰仗着恒大帮的发挥,这也是毋庸置疑的!(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