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德比新看点?尤文国米落魄金童正面对决

周六晚的意大利德比,话题素材众多,其中更有一对“复仇者联盟”的对决引人关注,他们就是尤文的右后卫德西利奥,和国际米兰的左后卫桑顿。

德西利奥与桑顿

这两位当年的“金童”,不到20岁就打了意甲,被人寄予厚望。他们分别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青训产品,肩负着本土未来旗手的重任。可惜后面的道路却都不那么顺利,都经历了不同的磨难,一度被认为是“方仲永”。如今,两人却有希望,重新成为意大利德比的主角。

今年夏天,德西利奥在米兰球迷的嘘声中离开,“灰溜溜”的形容并不为过,他是博努奇高调转会的超级背景。1200万欧元,证明了德西利奥在米兰人心中的“价值”。当然,他与米兰合同只到2018年,尤文依然不愿意等,也证明了阿莱格里的强烈需要。

德西利奥将在尤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德西利奥是阿莱格里当初在米兰一手提拔的,甚至已经戴上了米兰的队长袖标,是副队长,曾经被期待成长为新马尔蒂尼。2016欧洲杯上他的精彩表现,让尤文系很欢迎德西利奥,但米兰方面拒绝了。可惜2016-17赛季,对德西利奥来说是郁闷的,尤其是最后阶段各种被球迷嘘,对尤文客场补时手球送点,更让球迷恼怒。德西利奥也确实待不下去了,只能选择离开,囧叔敞开怀抱。

加盟尤文后德西利奥也有过灾难般的表现:传中出底线、超级杯为绝杀背锅、对巴萨受伤等等。最近。德西利奥的境遇才有所好转,对克罗托内打入职业生涯第一个进球,或许就是一个真正的转机。而对那不勒斯全场几乎无失误,也让人放心不少。对阵国际米兰,这次他要面对的,将是佩里西奇和桑顿的联袂进攻。

桑顿比德西利奥出道更早一点,马上27岁的桑顿,在2008年就登场意甲,穆里尼奥当年相当看好他,左右边路都可以打。可惜,伴随着伤病和状态下滑、尤其是心理压力等问题,桑顿真真泯然于众人了。2011年租借给切塞纳半个赛季后,桑顿被卖去了纽卡斯尔,仅仅600万欧元的身价。

经过三个多赛季的坎坷,2015年冬天,桑顿被曼奇尼带回了意甲,身价变成了400万。2016年夏天,桑顿被各种叫卖,结果那不勒斯、桑德兰和南安普顿的三次体检都没通过,国际米兰的感觉就是砸在手里了。

桑顿逐渐追上曾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昔日的青训天才,就这样成了甩不掉的锅,直到斯帕莱蒂今年夏天入主国际米兰。他没有再要求出售桑顿,而是把他留下来打替补。但伴随着达尔伯特和坎塞洛两位边路新援踢不上球的尴尬,桑顿反而利用长友佑都的国家队之旅,正在抢回主力位置。对亚特兰大和切沃的比赛,桑顿都是首发左后卫,且非常让人放心,也有助攻。

总之,经历过大坎坷的两位昔日天才,正在努力重新崛起。小人物也有大志向,球场上不是只有梅西和C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