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1年2次弑韩国队 温情!进球献给去世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杯首轮,国足2-2战平韩国。于大宝头槌破门,复刻了世预赛抗韩成功的经典一幕。赛后,于大宝也在社交工具上祭奠了重病去世的国安球迷。于大宝将这个进球送给他,展现出脉脉温情。

于大宝进球指天告慰去世球迷

于大宝在破门之后,庆祝动作别具一格,他双手指天。于大宝在赛后谈到自己的庆祝动作时,表示将这个进球献给一位已经逝世的国安球迷,“很遗憾最后没有帮上你……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把今天的进球献给你。”此前,于大宝已经通过自己、家人和国安的队友,为这位球迷凑了5万元的治疗费用,但却仍然无法挽救他的生命。

温情于大宝

继亚洲区12强赛之后,国足再次同韩国狭路相逢。上一次的抗韩大战,正是凭借着于大宝的头槌绝杀,助国足以1-0的比分力克太极虎。那场比赛里,国足亦是创造历史,世预赛史上首次战胜韩国队,那也是里皮上任以后迎来的正式比赛首胜。

正是因为有着那样的一个关键进球,这也让于大宝对抗韩有着十足的心得!此番的中韩大战,当国足在场上以1-2落后,局势不利时,正是于大宝再次挺身而出。第76分钟时,李学鹏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肖智和于大宝这两人,也在门前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于大宝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太极虎的网窝,顽强的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

这一年的连续2次中韩大战,于大宝皆是利用头槌攻门,攻破对手球门,这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样的出色表现,想必也让他抗韩英雄的美名得到广泛的传诵。实际上,不只是攻入的扳平球,国足在场上首开纪录的入球,也同于大宝有着不小的关系。

开场仅8分钟时,吴曦右路输送传中球时,处于前点的于大宝将皮球巧妙漏过,同时又骗过了防守球员,这也为点球点附近的韦世豪觅得空当,随后后者的大力抽射轻松洞穿了太极虎的球门,为国足取得梦幻般的开局。

于大宝是一位大场面的球员,同时他也是国足的一位福将。正是由于于大宝的存在,也令国足2次面对韩国不落下风。2次弑太极虎,证明了于大宝的价值。接下来的2场比赛,于大宝又会有着什么样的神奇发挥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