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奇才vs快船 比尔战洛城后场双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明日的较量当中,两支保守伤病困扰的球队奇才和快船即将展开对决。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奇才vs快船 比尔战洛城后场双枪

小乔丹的发挥让人期待

两队近况:

两支球队的主将都面临受伤的问题,奇才球星约翰-沃尔由于膝盖问题缺阵,除此之外谢尔顿-马克则是脚踝受伤。快船这边显然更惨一些,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膝盖受伤缺阵,而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则是腿部伤病一直都归期未定,帕特里克-贝弗利则是膝盖动手术确定了赛季报销。

奇才在失去沃尔之后依然保持着极为强劲的实力,原因是布拉德利-比尔的彪悍表现支撑起全队的胜利来,两场比赛加起来轰下85分!但是他们的两名主力波特和戈塔特的表现却非常糟糕,在奇才过去的3个客场之旅当中,波特加起来30投只有9中,而戈塔特则是16投3中。他们的若是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那么对于奇才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助力。

当然,大家所期待的其实是比尔在连续两场极为惊艳的表现之后,能否继续上演狂暴的表现,这也是篮球场上最惊心动魄的地方。

相比奇才过去的3个客场当中取得2胜1负的战绩来说,快船这边并不妙,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目前8胜15负的战绩仍处于水深火热当中。在格里芬受伤之后,这支球队最大的欣慰在于加里纳利的复出,然而他在最近一场对阵森林里的比赛里13投只有2中仅拿到7分,显然还没法支撑起球队的胜利。

不过快船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一直都是依靠小里弗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这对后场双枪在支撑球队,届时后场的大战无疑会是关注的重点。当然,内线之争当中,戈塔特大战小乔丹的对决,也是非常重要的蓝领大战。

焦点对决:里弗斯携手路威大战比尔

由于米罗蒂奇和贝弗利都受伤的缘故,小里弗斯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而路易斯-威廉姆斯虽然依然还是替补,但已经是快船非常重要的得分后卫。威廉姆斯在过去五场比赛里场均25.2分6.4助攻,表现极为狂暴,而比尔最近两场比赛当中,对阵开拓者砍下51分创造生涯最高得分,另一场击败太阳的比赛里也砍下34分。这两大得分后卫的较量,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关注焦点。

除了威廉姆斯之外,快船后卫小里弗斯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非常出色,过去的5场比赛里他场均21.2分3.6篮板4.6助攻和1.0抢断的表现,他和威廉姆斯一起支撑起这支球队的进攻火力。在加里纳利尚未找到最佳状态的时候,小里弗斯和威廉姆斯联手大战比尔的后场飙分盛宴,会是非常精彩的一幕。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奇才:马基夫-莫里斯、波特、戈塔特、弗拉泽、比尔

快船:约翰逊、加里纳利、乔丹、里弗斯、C.J.-威廉姆斯

(时光)

10日视频直播奇才vs快船 比尔战洛城后场双枪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