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讽刺曼城球员假摔:一阵风就能把他们吹倒

体坛+朱斯蒂2017-12-09 18:30
0评论 收藏

还有一天,曼市德比就将打响,决定英超争冠形势的天王山之战,将在梦剧场上演。这次主角依然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这对“双胞胎”冤家。如此大战,双方自然免不了赛前就发动舆论攻势,这也是穆里尼奥一直以来的惯用伎俩。

曼城的球员“一碰就倒”?

上轮红魔3比1击败阿森纳,面对温格赛后的抱怨,穆帅反唇相讥地指责枪手球员喜欢假摔,“酋长球场草皮太好了,阿森纳球员都喜欢往上面倒”。这次迎战曼城,鸟叔先打预防针,他说“一阵轻风就会把曼城的球员吹倒”。

穆里尼奥先礼后兵,“他们(曼城)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防守很好,丢球后反抢也做得不错,进攻中很有动力,跑动很有创造性。他们有很棒的球员,梦幻般的教练,他们有很多优点。但如果你要问我不喜欢他们的哪样东西,那就是他们太容易失去平衡了。你懂的,一阵轻风就能把他们吹倒。”

事实上,上个月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曾指责斯特林“插水”,当时主场作战的曼城凭借斯特林创造的点球取得两球领先,并最终3比1拿下比赛;对哈德斯菲尔德,费尔南迪尼奥则因为假摔吃到黄牌;对伯恩利,又是B.席尔瓦的疑似假摔博得点球,阿圭罗首开纪录。

穆帅始终注视着瓜帅

除此,穆里尼奥还对瓜迪奥拉的一些行为旁敲侧击,比如他注意到,瓜迪奥拉此前在比赛时左胸会别上一个小小的黄色丝带,这是为了表达对被囚加独政客的支持。“如果规则允许,那他作为一名自由的公民自然可以这样做。但我不确定规则是否允许球场上出现这样的政治信息,我担心这个。我了解佩普,也能理解他的感受,毕竟他祖国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穆里尼奥的霸气手势

穆帅还谈到自己和球迷的“紧张关系”。10月底曼联主场“丑陋地”1比0赢下热刺,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对镜头做出了闭嘴手势;紧接着主场对本菲卡,曼联2比0拿下,穆里尼奥朝观众席做出“说话”的动作,并在赛后讽刺那些看台上的“专家”,“让他们去说好了”,以至于事后有球迷组织想要约谈穆帅,好好聊聊他和球迷的关系。

鸟叔嘴上不饶人,但这次对自己人知道见好就收,“就此打住,俱乐部给我们工资是让我们努力工作,不是批评球迷的,我不会对此再说一个字。事实就是如此,我领工资不是为了对球迷说三道四,我领工资是为了让他们得到快乐,这也是我每天都在努力做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