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佛罗里达vs辛辛那提 短吻鳄止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上7点,NCAA继续开战,5号种子佛罗里达大学将与17号种子辛辛那提大学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保诚中心展开一场“永不遗忘致敬赛”的较量,这也是两队的第一次相遇,此前辛辛那提大学已经握有7胜1负的战绩,他们能否从佛罗里达大学手上拿到一场胜利?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各位球迷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佛罗里达vs辛辛那提 短吻鳄止连败?

NCAA继续进行

比赛看点:佛罗里达大学可否止连败

赛季前一度以5胜0负开局的佛罗里达大学近来状态不佳,他们已经连续输掉了三场比赛,本周他们就曾坐镇主场以59-69爆冷不敌弱旅洛约拉大学芝加哥分校。另外他们还曾在之前输给了同州宿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队内的气氛不言而喻。谈到球队的士气,短吻鳄主帅迈克-怀特称,“我们必须变成更强的一方,我们必须帮助彼此找到更好的机会,如果我们一开始是五连败,我们就不得不要在精神方面愈发强大,并且确保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

相比局势岌岌可危的5号种子,17号种子辛辛那提大学反倒是一身轻松,他们至今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但全队上下并未就此放下了警戒,毕竟佛罗里达大学的整体实力要更胜一筹。辛辛那提大学主帅米克-克罗宁提到,“对于任何对手,你都要察觉到他们最好的一面,要全力准备好应对他们最好的状态,我们期待着他们投出比19中2更好的三分命中率。”另外他还强调球队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毕竟此前他们也吃到了赛季的首场败绩。

10日视频直播佛罗里达vs辛辛那提 短吻鳄止连败?

球星对位:贾伦-哈德森vs加里-克拉克

作为佛罗里达大学预测顺位最高的球员,大三后卫贾伦-哈德森本赛季用场均19.4分4.4篮板的数据撑起了球队,而辛辛那提大学这边得分则较为平均,大四前锋加里-克拉克就是他们顶梁柱,场均13.8分8.0篮板1.1封盖的数据不遑多让,而他也以883个生涯篮板位列全国第三。

双方预计首发:

佛罗里达大学:克里斯-奇奥萨、伊戈-库里肖夫、贾伦-哈德森、基斯-斯通、卡瓦利斯-海耶斯

辛辛那提大学:贾龙-康柏兰、雅各布-埃文斯、贾斯汀-杰尼佛、加里-克拉克、凯尔-华盛顿

(悟箜)

10日视频直播佛罗里达vs辛辛那提 短吻鳄止连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