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大宝:我们不是来旅游 将为好成绩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东亚杯首轮,国足以2-2战平韩国。赛后,于大宝接受采访,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于大宝指天庆祝

首战同韩国以2-2打平,于大宝表示结果能够接受,“这场比赛的结果可以接受,毕竟我们刚休息一段,体能仍然存在着不足。当球队上半时的防守并不如意时,下半时我们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调整,这也改变了国足的被动局面。”

于大宝再次攻入关键的扳平球,助国足以2-2战平韩国。于大宝谈到时表示,“这个球传的非常出色,我跑到了位置,顺利的将皮球顶进。”于大宝谈到国足永不言败的精神,“国足场上比分落后时,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比赛。”

于大宝对东亚杯信心十足,“我们不是要旅游的,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好的成绩。”(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