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安普敦VS阿森纳前瞻:客场望争胜 锋霸盼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0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中午12时),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阿森纳客场挑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拉卡泽特期待入球

比赛看点

阿森纳客战能力待提高: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6比0横扫鲍里索夫,这是他们最近4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而在英超赛场,上轮他们主场1比3负于曼联,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五位。阿森纳本赛季7个客场比赛只获得两场胜利,在2017年他们一共在联赛中输掉11场,是历史最糟糕的一年,而这其中有9场来自于客场。如何提升客胜能力,这是温格面临的考验。

南安普敦攻击力低下:南安普敦上轮1比1客场战平伯恩茅斯,最近6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自今年4月以来,南安普敦26场联赛仅仅攻入23球,最近15场主场联赛仅仅攻入10球。摆在圣徒面前的难题是,如何让自己的攻击力得到提升。此番对阵阿森纳,南安普敦又将遭遇一番苦战。

拉卡泽特期待入球:阿森纳今夏引进的新锋霸拉卡泽特15轮已经收获8个联赛入球,在阿森纳队史中,只有桑切斯(9球)和赖特(10球)前15场的进球数比他多。在得到充分休整后,拉卡泽特此番能否为阿森纳再度建功,这将直接决定枪手客场征战的成败。周中表现出色的沃尔科特、威尔希尔能否进入首发名单?这也将考验温格的决策能力。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3次交锋记录,阿森纳48胜25平20负占据上风,进154球失93球。其中客场挑战南安普敦,阿森纳战绩为17胜11平16负,进63球失54球。

赛前声音

南安普敦主帅佩莱格里诺:“我们必须在每场不同的比赛中创造不同的解决方案,因为每个对手的情况不同。我希望奥斯丁可以保持状态,目前他充满信心。”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输给曼联之后,我们必须学会忘记,然后考虑如何赢得下一场的胜利。冠军对我们来说还太远,考虑这个不太现实,我只关心怎样赢得下一轮。”

伤停信息

南安普敦:塞德里克、肖恩-朗

阿森纳:卡索拉、穆斯塔菲

预计首发

南安普敦(4-2-3-1):

门将:44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26号皮耶德、17号范迪克、6号霍特、21号伯特兰德

后腰:14号罗梅乌、8号史蒂芬-戴维斯

中场:16号沃德-普罗斯、11号塔迪奇、19号鲍法尔

前锋:10号奥斯丁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6号科斯切尔尼、4号默特萨克、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1号厄齐尔、7号桑切斯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马德利

助理裁判:柴尔德、佩里

第四官员:斯科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