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热火vs篮网德拉季奇欲率队止连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上7点,篮网将主场对阵热火,热火目前战绩为11胜13负,排在东部第十位;篮网目前战绩为10胜14负,排在东部第十一位。热火目前已是两连败,本场客场挑战篮网,德拉季奇欲率队拿下胜利,止住球队的连败颓势。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热火vs篮网德拉季奇欲率队止连败

热火篮网互不相让

比赛看点:篮网冲击三连胜

本场比赛是NBA墨西哥赛的第二场比赛,两队分别排在东部的第十和第十一位,本场将是一场排名之战,如篮网获胜,排名将反超热火;如热火获胜,将同篮网继续拉大差距,并缩小与前八球队的差距,他们目前和东部第八位的球队相差2个胜场。

怀特塞德仍处于休战之中,对球队内线实力的影响不小,球队的后场能否发挥作用,将是球队能否客场获胜的关键,德拉季奇和维特斯将肩负起球队进攻的重任。

篮网本赛季受到伤病的打击不小,球队的双核林书豪和拉塞尔都因伤不能出战,不过他们已经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战绩,并没有因此沦落到联盟末位。

篮网的进攻比热火出色,本赛季场均得分109.4分,但他们的防守比热火要差,两队的攻防优劣势将是本场比赛谁能获胜的一个关键点。

在上场墨西哥赛中,篮网的卡里斯-勒韦尔发挥出色,10投6中,罚球9中8,砍下21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2封盖0失误,带领球队末节成功翻盘,本场比赛篮网同样需要像勒韦尔这样的球员站出来,带领球队收获胜利。

双方近况:两连败和两连胜

热火本赛季开局不佳,之前一段时间他们有了复苏的迹象,一度让大家看到了上赛季末期连战连胜的影子,不过他们目前遭遇了两连败,球队在过去两战接连输给了强大的勇士和马刺,期间场均失分达到120分,他们急需一场胜利,让球队走出颓势。

篮网目前处在两连胜中,他们连续战胜老鹰和雷霆,球队整体表现非常好,球员十分团结。球队和76人达成交易,送出特雷沃-布克,从76人得到了奥卡福、斯陶斯卡斯和一个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此番运作之后,篮网内线拥有了更好的实力,不过由于奥卡福本赛季几乎没有出场机会,他的比赛状态需要逐渐唤醒。

近期交锋:热火上赛季全胜

双方本赛季还没有交手,上赛季交锋三次,热火保持全胜。今年1月25日,热火客场109-106险胜篮网;今年1月30日,热火主场104-96战胜篮网;今年2月10日,热火客场108-99再胜篮网。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里查德森、温斯洛、阿德巴约

篮网:丁威迪、克拉布、杰弗森、卡罗尔、泽勒(立春)

10日视频直播热火vs篮网德拉季奇欲率队止连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