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想学琼斯入籍俄罗斯 已在当地看房子

梅威瑟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钱赚够的梅威瑟,寻思着开始移民了?近日,正在俄罗斯访问的梅威瑟,公开表达了要入籍俄罗斯的想法。

说到梅威瑟与俄罗斯,还算颇为有缘。2015年12月,梅威瑟自宣布退役之后决定为了粉丝重回拳台。当时梅威瑟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当地的一家音乐厅向年轻拳击迷教授拳击,这一活动吸引了3000多人观看,有791人直接接受了拳王的指导,创下了同时教授多人拳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隔两年,梅威瑟再次重游莫斯科。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梅威瑟表示希望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梅威瑟的这一说法,其实是想仿效之前的小罗伊-琼斯。

琼斯绰号超人,职业生涯战绩可谓辉煌。他的拳王头衔横跨中量级、超中量级、轻重量级和重量级四个级别,鼎盛时期曾同时集七条金腰带于一身,是无可争议的“超级拳王”。两年前获得普京颁发的俄罗斯公民护照,正式入籍俄罗斯。

同样,现在梅威瑟透露自己很想成为俄罗斯公民,“我希望拥有俄罗斯公民身份,而今天,我已经有机会去看看,能成为我在俄罗斯的新房子,当然一切都需要时间。”

谈到俄罗斯,近期这个国家成为了国际体育的焦点核心。“我听说了俄罗斯运动员的情况,我的立场很简单,那就是无论来自哪个国家,所有运动员都必须是干净的,而没有兴奋剂丑闻。以清白的身份参加赛事,所有的参赛者都必须诚实地战斗,你必须通过自己的真正实力去展示自我,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