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铁帅下一站国家队?西蒙尼:我爸盼我执教阿根廷

西蒙尼流露出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意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 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日前接受了阿根廷媒体TYC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西蒙尼回应了外界关于他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传言,西蒙尼承认自己的父亲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执教国家队。

在执教马竞大获成功之后,西蒙尼的名字就经常被外界与阿根廷国家队主帅的位置联系在一起,而西蒙尼本人却很少正面回应这一传言。不过日前在接受阿根廷媒体TYC体育采访时,西蒙尼表示他父亲的确希望他能够接过阿根廷国家队的教鞭。

西蒙尼说:“我父亲已经70岁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会向我表达了希望我执教国家队的愿望。他对我说:‘孩子,我老了,我活不了20年了。我想要看到你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我对于国家队主帅的看法是阿根廷主帅不一定要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但是他一定要做好了执教国家队的准备。不过现在阿根廷足协没有人联系过我,我虽然还不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但是我一直在关注国家队的表现,我会通过电视转播看国家队的比赛。”

西蒙尼也表达了希望签下阿根廷潜力新星马丁内斯的愿望,他说:“现在球队还没向我确定马丁内斯的签约,不过但愿我们能够签下他。马丁内斯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他可以胜任许多锋线位置,他有能力很快适应马竞的战术风格。”

对于目前阿根廷国家队的情况,西蒙尼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外界对于这届国家队的球员们有各种各样的评论,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诚然,这届国家队的确还没有取得什么成绩,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要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从而向下届世界杯的冠军发起冲击。我觉得这些国脚为国效力的动力不亚于我们当年的国家队。”

西蒙尼也认为马竞前锋科雷亚有成为顶级球星的能力:“科雷亚正在向顶级球星迈进,他的个人能力很强,如果他的团队意识再好一点,他就能更进一步。”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