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门神放话誓杀曼城 蓝月悍腰:他们怕得要死

德赫亚:誓胜曼城

腾讯体育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曼联门将德赫亚警告曼城称,目前本队状态出色、信心十足,本周末红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全力争胜。

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5轮英超联赛中,曼城取得了14胜1平的惊人战绩,在过去13场比赛中蓝月亮更是豪取全胜战绩。在本赛季首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打响之前,外界所关注的焦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将如何阻挡同城死敌曼城前进的步伐?毕竟,只要曼城能够在客场击败曼联,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便将创造出英超联赛单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

不过作为曼联的主力门将,西班牙国门德赫亚明确表示,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红魔在40场主场进行的各项赛事中无一败绩,因此在本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穆里尼奥的球队完全有能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狙击曼城。

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德赫亚说道:“人们都在关心‘曼联能否阻止曼城连胜脚步’,但是我也要问这样一个问题,‘曼城能够打破我们的主场连续不败纪录吗?’此役我们是在主场作战,在这样一场同城德比大战中,绝大多数老特拉福德到场球迷都会坚定的支持我们。目前曼联信心十足,我们已经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强大,并且迫切渴望赢得一场胜利。”

近来曼联的竞技状态热得发烫。在最近4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取得了4连胜佳绩,这其中包括两场艰难的客场比赛:4-2击败沃特福德,以及3-1力克阿森纳。本周二晚间,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2-1逆转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红魔从而以小组第1的身份昂首挺进淘汰赛阶段。而曼城则在周三进行的比赛中客场1-2输给了顿涅茨克矿工。

德赫亚补充说道:“我必须承认,目前曼联正处在巅峰状态,之前我们赢得了两场客场比赛,那无疑都是非常艰苦的比赛,这样的结果当然能够给球队带来强大的自信心。现如今的曼联整体实力非常强大,全队上下都深知一点,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这样的巅峰对决中,我们极有可能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准,并且完全有能力赢得该场比赛的胜利。正如我刚才所说的,曼联迫切渴望击败曼城。”

不过,对于即将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却有不同的看法,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明确表示,曼联非常惧怕曼城,因此虽然是主场作战,穆里尼奥依然会祭出他最为拿手的防守反击战术与曼城周旋,红魔肯定会陈重兵于中后场,并且派上几名速度型攻击手袭扰瓜迪奥拉的球队。

曼城输给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是蓝月亮在本赛季遭遇的首场失利,是役亚亚-图雷首发登场、并且打满了全场比赛90分钟的时间。目前的形势是,只要能够在客场击败曼联,那么曼城就能够以11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亚亚-图雷明确表示,赛季首败之后,蓝月亮必须在第一时间做出积极的回应。

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记者采访时,亚亚-图雷说道:“在我看来,本赛季曼联非常惧怕曼城,至少我本人是这么认为的。当然,曼联的快速反击颇具威胁,在本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我们必须对此做好充分的各项准备。大家可以看一看之前曼联客场击败阿森纳的那场比赛,我们必须警惕他们的快速反击。”

“曼联拥有像卢卡库、伊布、林加德这样的优秀球员,此外拉什福德、马夏尔的速度都快如闪电。本周日,我们必须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我们必定会面临挑战。我可以向你保证,曼联肯定会采取顿涅茨克矿工击败我们的战术,他们肯定会防守反击,穆里尼奥的球队历来如此。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每当对阵强大的对手,曼联总是会龟缩不出,他们只知道静待对手犯错,然后通过快速反击击败对手。”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