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厄祖威少还没续约 英超联盟有欠公允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坦率的承认,时至今日,俱乐部在与威尔希尔、厄齐尔的续约谈判工作中依然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此外“教授”还明确表示,在联赛日程方面,自己的球队遭遇了巨大的不公。

温格表示威尔希尔正在进行续约谈判

明年夏天,威尔希尔、厄齐尔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合同便将到期,目前这两人依然没有在枪手给他们提供的合同文本上签字画押。如果阿森纳始终无法说服两人续约的话,那么明年6月30日之后,威尔希尔和厄齐尔便都将能够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任何一支他们希望加盟的球队。实际上,只要进入明年1月,威尔希尔和厄齐尔便都能够与非英格兰球队签署预备工作合同了。

之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森纳已经与厄齐尔展开了新一轮的续约谈判,枪手给这名德国国脚开出了更高的个人待遇。不过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温格否认了媒体的这些报道,此外“教授”还明确表示,迄今为止,阿森纳依然没有与现年25岁的威尔希尔展开续约谈判。温格说道:“现在已经是12月了,因此人们开始关注威尔希尔的合同话题,也是合乎逻辑的。不过我必须承认,目前双方还没有取得什么像样的进展。厄齐尔的情形也差不多。”

本赛季阿森纳最为现实的奋斗目标,是重新杀回英超前四名,以便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参赛资格。温格明确表示,英超联盟制订的比赛日程非常糟糕,阿森纳遭遇了极为不公平的对待,这对本队冲击前四名也非常不利。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间,阿森纳刚踢了一场欧联杯小组赛,而在周六中午时分,枪手便要前往客场挑战南安普敦。而曼联、利物浦、曼城的比赛,都要比阿森纳更晚开哨。

温格非常不理解这样的日程安排,他抱怨道:“英超联盟必须尊重公平原则,而在我看来,很多球队在同一轮英超比赛开赛之前的体能状况都各不相同,这显然是非常不公平的。阿森纳必须踢满38轮比赛,对此我心知肚明,我也接受赛程紧密的现状。不过我想说的是,所有球队都应该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这样才公平。上一周我们就遭遇了不公正对待,本周、下周同样如此。只要公平,我不介意阿森纳每天踢一场比赛,当然前提是对手也是如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