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看懂曼市德比数据对比 瓜帅克穆帅+曼城阵容碾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曼彻斯特德比将在本周末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这是一场事关本赛季英超争冠战走势的一场重磅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英国《每日邮报》盘点了同比赛有关的一些数据,球迷们可以用来当做观赛指南,看看都有哪些。

曼市德比关键数据对比

德比交锋战绩

在曼彻斯特德比的历史上,曼联在交锋战绩上还是占优,红魔取得了72胜52平50负的战绩,好于曼城。

瓜迪奥拉VS穆帅

不过瓜迪奥拉在同穆里尼奥的交锋里占据上风,此前两大名帅交手了19次,瓜迪奥拉的战绩是8胜7平4负。

德比历史最佳射手

目前的曼彻斯特德比射手王是鲁尼,一共打入了11球,其次是10球的海耶斯和弗朗西斯-李,这两人都是曼城名宿,都是在老英甲时代踢球。在曼市德比里,阿圭罗打入8球,这意味着一个帽子戏法,阿圭罗就能追上鲁尼。

德比出场王

在曼彻斯特德比的历史上,出场王是曼联名宿吉格斯,一共出场36次,不过威尔士球星已经退役。德比历史上,上一个帽子戏法发生在1994年,当时坎切尔斯基在德比打入3球,帮助曼联5-0赢下了比赛。

曼城更擅长在最后10分钟抢分

本赛季的英超,曼城在最后10分钟打入了9球,这帮助他们赢得了9个英超联赛的积分,排名其后的是沃特福德和阿森纳,分别赢下了6分和5分。

德比混编最佳阵容

《每日邮报》的专家们对曼彻斯特德比的混编最佳阵容进行了评选,不过曼联的人选人数都是最少。

克里斯-萨顿:(433):德赫亚;沃克、斯莫林、奥塔门迪、阿什利-杨;德布劳内、马蒂奇、大卫-席尔瓦;斯特林、阿圭罗、萨内

小雷德克纳普(433):德赫亚;沃克、孔帕尼、奥塔门迪、阿什利-杨;德布劳内、马蒂奇、大卫-席尔瓦;斯特林、阿圭罗、萨内

马丁-科文(433):德赫亚;沃克、孔帕尼、奥塔门迪、阿什利-杨;德布劳内、马蒂奇、大卫-席尔瓦;斯特林、阿圭罗、萨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