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德尔顿31分字母哥两双 雄鹿胜小牛送对手两连败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雄鹿坐阵主场迎战小牛。最终雄鹿以109-102击败小牛。

米德尔顿31分字母哥两双 雄鹿胜小牛送对手两连败

雄鹿胜小牛

本场比赛中,米德尔顿斩获31分,阿德托昆博贡献27分11篮板2抢断2盖帽,布莱德索拿下24分3抢断2盖帽。小牛方面,马修斯得到29分,巴恩斯斩获18分8篮板,鲍威尔贡献15分5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20秒,巴恩斯妙传,马修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33秒,梅杰里在亨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1次罚球机会。第9分5秒,接到巴里亚的传球,鲍威尔三分远投得手。首节战罢,雄鹿以22-25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44秒,接到利金斯的传球,沃恩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22秒,诺维茨基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托昆博抢断。第10分24秒,诺维茨基在亨森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雄鹿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57%。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4-49,小牛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54秒,接到费雷尔的传球,马修斯跳投得手。第5分16秒,费雷尔在阿德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9分22秒,布罗格登出现传球失误,被巴里亚抢断。三节打完,雄鹿以77-78落后。

第四节,第1分27秒,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利金斯抢断。第4分42秒,接到布罗格登的传球,布莱德索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37秒,利金斯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3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雄鹿以109-102战胜小牛,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克勒贝尔、费雷尔

雄鹿: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莱德索、亨森、加里-佩顿二世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米德尔顿31分字母哥两双 雄鹿胜小牛送对手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