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母亲被列为贩毒嫌疑人 警方称波什暂未牵涉其中

ESPN消息,在得克萨斯州德索托市的一次警方突袭检查中,NBA自由球员克里斯-波什的母亲芙蕾达-波什被发现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

母亲被列为贩毒嫌疑人 警方称波什暂未牵涉其中

波什与母亲

根据德索托市警方发言人所述,波什的母亲芙蕾达是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6点半的突袭行动中被发现的,当时她正处于当地某高档社区的一所房子内。警局的尼克-布里斯托警长称现场并没有实施抓捕行为,当现场的大量相关设备意味着这些人在进行贩卖毒品相关的活动。他强调该案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布里斯托还称这所房子属于克里斯-波什名下,但他和案件并无关系,也没有直接出现在现场。但同时在初期的调查中,没有任何涉嫌电话直接指向芙蕾达-波什和他的儿子克里斯-波什。

波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其父母的培养,和其他出身寒微的NBA球员不同,波什的成长环境非常优越,父母都从事于工程建筑和电脑科学方面的工作,而波什从小除了篮球之外,对电脑编程也非常擅长。在高中就读期间,品学兼优的波什就曾入选美国国家高中荣誉生会(相当于中国的“全国三好学生”),而他日后还是美国黑人工程师协会的一员,持有相关工作的资质证书。

克里斯-波什在NBA联盟打了13个赛季,自从2003年通过选秀进入联盟后,他曾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获得NBA总冠军。2017年夏天,由于遭遇了“终结职业生涯的伤病”,体内含有血凝块的波什被迈阿密热火队裁掉,而热火队还承诺将退役他的1号球衣。上个月,波什在参加NBA TV节目时又称“自己的球员身份依然开放”,而且自己尚未对执教任何球队产生兴趣。

(悟箜)

母亲被列为贩毒嫌疑人 警方称波什暂未牵涉其中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母亲被列为贩毒嫌疑人 警方称波什暂未牵涉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