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代宇宙队PK!曼城不逊最强巴萨 1点甚至更恐怖

腾讯体育讯 尽管不败金身被打破,但曼城仍被视为欧冠冠军大热,是目前势头最为强劲的球队。而这支球队所展现出的恐怖攻击力和统治力,都让人想到了当年的巴萨。对比2010-11赛季的宇宙队,曼城在7大关键数据的对比中不落下风,进攻效率甚至要更强。【】【

场均进球

从场均进球来看,这支曼城无疑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本赛季英超,目前蓝月亮的场均进球是3.1个,而在2010-11赛季,巅峰巴萨在西甲的场均进球是2.6个。

场均射门次数

从场均射门次数来看,在2010-11赛季,巴萨的场均射门次数是15.8次,而在本赛季,曼城的场均射门次数是17.6次,数据同样优于梦三巴萨。

控球率

在2010-11赛季的那支巴萨里,可是有着哈维和伊涅斯塔这样的控球大师,他们让巴萨的控球率几乎场场碾压对手,达到了73%,而目前这支曼城的控球率则是达到了72%,这个数据同样非常不俗。

场均成功传球次数

再来比较一下场均传球成功次数,巅峰巴萨的数据是669次,而目前这支曼城的数据是649次。从控球率和场均成功传球这两个数字上,曼城都不如巴萨,其实这也不意外,毕竟那支巴萨在掌握比赛场面上的能力非常强。

短传成功率

不过这支曼城在传球上也有占优项,那就是短传成功率,达到了94%,而2010-11赛季巴萨的短传成功率是93%。

场均丢球数

在场均丢球数上,这支曼城和2010-11赛季的巴萨是一样的,都是0.6次,两队的防守质量大体相当。

场均面对射正数

在场均面对的射正数上,2010-11赛季的巴萨不如这支曼城,宇宙队当年的数据是场均面对2.8次对手的射正,而这支曼城是场均达到了1.6次。

当然,两支球队谁更具备统治力,还需要依靠成绩来检验,在2010-11赛季,巴萨可是夺取了西甲、欧冠和国王杯的冠军,而曼城在本赛季只是势头不错,瓜迪奥拉还需要用冠军来证明他的这支曼城同样是史上最佳之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