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季后赛第三周首日前瞻:JC再碰老冤家eSta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由JC战队对阵eStar战队。秋季赛的比赛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剩下的比赛还有三场,而今天的比赛则是决定谁是本届KPL秋季赛的殿军,而谁能再进一步,向冠军发起冲击。在常规赛中,JC曾两次2:0击败eStar,而季后赛的eStar也是一鸣惊人,两个战队再次聚首,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JC战队

JC vs eStar

比赛时间:12月9日19:00

预测结果:JC 胜

JC战队在上一局比赛中4:1打败唯一的新军RNG.M,从而再进一步。在这个版本大部分战队都使用双边战士或者自由人的体系的情况下,JC是较少的依旧采用野核的打法的战队,JC的打野位纵情则背负着巨大压力。虽然纵情的韩信可谓这个版本的韩信第一人,但是其他打野的胜率却不是很高,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否保住打野核心,或者采用这个版本的强势阵容,就要看JC做出如何的调整了。在常规赛中,JC两度遭遇eStar,均是以2:0拿下比赛,而现在到了季后赛,各个战队都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再次相遇,JC能否再次大获全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eStar战队在常规赛中小组排名第四,继而进入败者组,却在败者组连获两胜,都是以4:1的碾压态势战胜对手,而且对手都是强敌——EDG.M和WF。从而再次与JC交手。进入季后赛,eStar简直判若两人,一改之前的打法,现在的eStar更加的坚韧,进攻更加的锋利,真的可谓是eStar进阶版。无论是中野辅的联动,还是中单的爆发,辅助的意识,都让eStar稳步向前,而这场他们再次遇到老对手,不仅要发挥的出色,更要调整好心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希望eStar不忘初心,不灭星辰,向冠军迈进!

点击添加电竞页卡,关注最新电竞动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