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小刺客圣诞回归可能性大 甜瓜会有飙分夜

腾讯体育讯(编译/ESPN高级编辑袁方) 北京时间12月9日,ESPN的NBA跟队记者们再次齐聚一堂,就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作出了分析和解答。以下为问答实录:

ESPN:小刺客圣诞回归可能性大 甜瓜会有飙分夜

甜瓜会有飙分夜

问:我们会在圣诞节看到以赛亚-托马斯回归吗?回归之后,他是否需要一段时间来找回状态?

戴夫-麦克米纳民(骑士跟队记者):刨除任何意外因素,考虑到他这星期连续几天进行了半场4对4训练,我认为他圣诞节回归的可能性非常大。骑士一直希望小托马斯百分百健康后再复出,所以他一旦复出,应该会很快进入状态。

问:科怀-莱昂纳德正式回归之后的一小段时间里,他在球队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迈克尔-怀特(马刺跟队记者):莱昂纳德回归之后的头几场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马刺处理莱昂纳德伤病的方式应该和他们处理帕克伤病的方式相似,帕克在11月28日那天回归并打了14分钟,一直到了12月6号出场时间才回到了20分钟。马刺对莱昂纳德的依赖性远远超过帕克,但我认为他们还是会谨慎行事,这是他们一贯的作风。

问:小蒂姆-哈达威还要缺阵多久?

伊恩-巴格利(尼克斯跟队记者):至少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大家是见不到他打球的,也许会更久。尼克斯至今也没有明确表示小哈达威的左小腿胫骨到底是不是出现了应力性骨折,如果是这个部位的这种伤病的话,他将至少缺席到一月上旬。但尼克斯现在只肯说小哈达威遭受了应力性伤病,对细节避而不谈。小哈达威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我们到时候会知道更多,但即便复查显示他并没有骨折,他也应该不会在圣诞大战中回归。我倒是建议大家多关注一下尼克斯的考特尼-李,他在过去五场比赛中给出了很棒的数据,是小哈达威受伤后的受益者。

问:卡梅隆-安东尼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未超过16分了,这是表现起伏还是未来的常态?

罗伊斯-杨(雷霆跟队记者):安东尼一定会在本赛季上演一些得分表演,他仍然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他会找到属于他的夜晚。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在过去几周中,他的角色的确发生了一些变化,雷霆开始尝试让安东尼尽量少去单打独斗,尽量多去做接球即出手的投手。安东尼在努力适应,他在努力增加传球,并且减少了许多命中率偏低的中距离强行出手,所以综合考虑,安东尼的平均得分将出现明显下滑。

问: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看起来就快要伤愈复出了,他在现在这支快船队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奥姆-杨米萨克(太平洋赛区记者):只要小乔丹在,特奥多西奇就能凭借给小乔丹传出空接球而提升自己的助攻数字。在季前赛时,特奥多西奇曾上演过许多精彩的助攻,所以我认为他的助攻数据继续闪耀,作用会十分明显。

问:正处于合同年的诺尔已经掉出小牛轮换阵容有一阵子了,小牛是否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他换走?

蒂姆-麦克马洪(西南赛区记者):当然,这是很有可能的,但是小牛也不应该期待从这桩交易中收获任何有价值的球员。诺尔可以拒绝任何交易,因为他签下的是一年有效合同,一旦被交易,他就会丧失鸟权。然而,考虑到他迟迟不能上场的窘迫局面,如果有哪支球队愿意给他上场机会,我相信他会去认真考虑的。在明年夏天进入自由市场之前,他需要在场上打出身价。

(掌擂)

ESPN:小刺客圣诞回归可能性大 甜瓜会有飙分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小刺客圣诞回归可能性大 甜瓜会有飙分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