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亭宇再虐速滑冬奥冠军 34秒34刷新全国纪录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2017-18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美国站第一比赛日正在进行,在男子500米A组的角逐中,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34的成绩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并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

本赛季前3站比赛,高亭宇经过A组和B组的升降之后,再回A组的高亭宇状态从上一站开始复苏。在加拿大站,高亭宇以34秒51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高亭宇再虐速滑冬奥冠军 34秒34刷新全国纪录

高亭宇

本站男子500米第一次,高亭宇在第2组内道出发,与他同组的是韩国选手、温哥华冬奥会男子500米冠军牟太钒。此前在挪威站,高亭宇就曾在B组比赛赛中与牟太钒同组,并且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因此在美国站中再次与牟太钒同组,高亭宇在心理上占据优势。比赛鸣枪后,两人的前100米成绩一模一样,都是9秒59。但是状态明显提升的高亭宇逐渐拉开了距离,以34秒34的成绩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5。与此同时,高亭宇打破了于凤桐在2009年创造的34秒37的全国纪录。牟太钒则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

男子500米第一次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选手亚历克斯-波斯维特-莱克洛34秒15夺冠,芬兰选手米卡-布塔拉居次,两名荷兰选手位列3、4名。积分榜上,荷兰选手罗纳德-穆尔德376分排名第1,挪威选手哈瓦德-霍尔默菲尤尔-洛伦岑和另一位荷兰选手凯-维尔比杰紧随其后,高亭宇以127分排名第16。(Po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